In Western culture, 21 was the age _____

题型:选择题

问题:

In Western culture, 21 was the age _____ young people traditionally received a key to their parents' door, as a symbol of entering adulthood.
A. in which
B. on which
C. at which
D. to which
考点:关系代词介词和介词短语限制性定语从句
题型:选择题

患儿,10月。证见发热,无汗,烦躁哭闹,咽红,食欲不振,呕吐乳食,大便稀溏,小便短黄,舌质红,苔黄腻,脉数。其治法是()

A.辛温解表

B.辛凉解表

C.清热解毒

D.清暑解表

E.解表导滞

题型:选择题

下列各项中,不属于效力待定类型的合同是( )。

A.无处分权人处分他人财产所订立的合同

B.因表见代理所订立的合同

C.因无权代理所订立的合同

D.限制行为能力人超出其行为能力的范围所订立的合同

题型:选择题

氰化高铁血红蛋白法测定血红蛋白后的废液应酌加()或()进行处理后才能弃去。

题型:选择题

当k取()值时,函数处处连续。

A.k=0

B.k=1

C.k=-1

D.k=±1

题型:选择题

施工信息管理是施工项目管理的重要内容之一,是在施工项目实施过程中,对信息收集、整理、处理、储存、传递与应用等进行的管理。

施工信息管理的目标就是利用()为预测未来和进行正确决策提供科学依据,提高管理水平。

A.有效的信息规划和组织

B.计算机和网络技术

C.管理信息系统

D.信息工作人员

更多题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