杨某,45岁,胃脘胀闷,攻撑作痛,脘痛连胁,嗳气频繁,大便不畅,每因情志因素而痛作,

题型:单项选择题

问题:

杨某,45岁,胃脘胀闷,攻撑作痛,脘痛连胁,嗳气频繁,大便不畅,每因情志因素而痛作,苔多薄白,脉沉弦,治疗应选用

A.柴胡疏肝散

B.一贯煎合芍药甘草汤

C.黄芪建中汤

D.良附丸加味

E.保和丸

考点:中医执业助理医师中医执业助理医师
题型:单项选择题

如果一个圆柱的体积不变,底面积扩大2倍,那么高应该(    )。

题型:单项选择题

  一位母亲陪着上初三的女儿去商场购物。女儿要买一条花哨的裙子,母亲不同意。女儿当场给了母亲两耳光。当警察要带走女儿时,母亲竟下跪求情。

⑴面对母亲,你会对她说: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⑵面对女儿,你会对她说: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题型:单项选择题

光年是 单位。

A.长度

B.时间

C.速度

D.重量

题型:单项选择题

2014年8月,十二届全国人大常委会将《中华人民共和国广告法修正案(草案)》公布在中国人大网上,广泛征求群众意见。人大常委会实施举措的根本原因是()。

A.我国是人民当家作主的国家

B.群众路线是我党的根本领导方法

C.宪法规定公民享有监督权

D.我国政府建立了信息公开制度

题型:单项选择题

在地质条件和通风状况基本相同的情况下,综采干割煤时粉尘浓度为(),有的甚至更高。

A.(2000—3000)mg/m3

B.(3000—5000)mg/m3

C.(4000—7000)mg/m3

D.(4000—8000)mg/m3

更多题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