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下列混凝土的技术性能中,正确的是()。 A.抗剪强度大于抗压强度 B.轴心抗压强度

题型:单项选择题

问题:

在下列混凝土的技术性能中,正确的是()。

A.抗剪强度大于抗压强度

B.轴心抗压强度小于立方体抗压强度

C.混凝土不受力时内部无裂纹

D.徐变对混凝土有害无利

考点:一级注册结构工程师一级结构师基础知识一级注册结构工程师基础知识模拟试题(六)
题型:单项选择题

史考是考证史实,驳议辨疑。蜀人谯周《古史考》25篇;孙盛《三国异同评》、王劭《读书记》、刘宝的《汉书驳议》、陈姚察的()之类都是考史之作。

题型:单项选择题

戊型肝炎病毒(HEV)的主要传播途径是

A.消化道传播
B.输血传播
C.虫媒传播
D.呼吸道传播
E.直接接触传播

题型:单项选择题

人类发现和利用茶树,最早是采自野生,用作()

A.食用

B.收藏

C.饮用

D.药用

题型:单项选择题

据中国B2B研究中心相关调查数据显示,截止到2009年6月,我国规模以上电子商务网站总量已经达12282家。其中,B2B电子商务服务企业有5320家,B2C、C2C与其他非主流模式企业达6962家,特别是自进入2008年来,呈现出高速增长、乃至井喷之势。

目前国内电子商务服务企业主要分布在长三角、珠三角一带以及北京等经济较为发达的省市。其中长三角占有33.52%的份额,珠三角占有32.04%,北京占有8.86%,国内其他地方共占有25.58%。

另在电子商务服务企业的行业分布中,据中国B2B研究中心调查显示,排在前十名的依次为:纺织服装、数码家电、钢铁机械、化工医药、建筑建材、农林、五金、包装印刷、食品糖酒、礼品饰品这些行业领域。

2004年到2009年间,B2C、C2C电子商务服务企业数量高于B2B电子商务服务企业数量的年度共有()个。

A.1

B.2

C.3

D.4

题型:单项选择题

只要装置检修项目完成,按生产需要就可以开车。

更多题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