已知关于t的一元二次方程t2+(2+i)t+2xy+(x-y)i=0 (x,y∈

题型:解答题

问题:

已知关于t的一元二次方程t2+(2+i)t+2xy+(x-y)i=0 (x,y∈R)。

(1)当方程有实根时,求点(x,y)的轨迹方程;

(2)若方程有实根,求实根的取值范围。

考点:复数相等的充要条件
题型:解答题


以下提供若干组考题,每组考题共用在考题前列出的A、B、C、D、E五个备选答案。请从中选择一个与问题关系最密切的答案。某个备选答案可能被选择一次、多次或不被选择。

正常成人内生水约为

A.250ml
B.300ml
C.350ml
D.400ml
E.450ml

题型:解答题

由自然人投资设立或由自然人控股,以雇佣劳动为基础的营利性经济组织是指()。

A.私营企业

B.国有企业

C.股份有限公司

D.有限责任公司本题考核的是私营企业的定义。私营企业是指由自然人投资设立或由自然人控股,以雇佣劳动为基础的营利性经济组织。包括按照《公司法》《合伙企业法》《私营企业暂行条例》规定登记注册的私营有限责任公司、私营股份有限公司、私营合伙企业和私营独资企业。

题型:解答题

现代健康概念包括着生理健康、心理健康和()。

题型:解答题

工业产权一般包括专利权与

A.版权
B.著作权
C.科学技术进步,合理化建议和技术改进权
D.商标权

题型:解答题

隧道采用钻爆法开挖必须进行钻爆设计,钻爆设计应考虑爆破振动和噪声对周围环境的影响,应采取()和降低噪声的技术措施。

更多题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