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列说法中错误的是( ) A.燃烧一定伴有发光发热现象 B.燃烧一定是氧化还原反

题型:选择题

问题:

下列说法中错误的是(  )

A.燃烧一定伴有发光发热现象

B.燃烧一定是氧化还原反应

C.燃烧一定要有氧气参加

D.燃烧一定会放出热量

考点:燃料和能源(氢能、风能、核能、太阳能等)
题型:选择题

如图所示,带正电小球质量为m=1×10-2 kg,带电荷量为q=1×10-6 C,置于光滑绝缘水平面上的A点.当空间存在着斜向上的匀强电场时,该小球从静止开始始终沿水平面做匀加速直线运动,当运动到B点时,测得其速度vb="1.5" m/s,此时小球的位移为s="0.15" m.求此匀强电场场强E的取值范围.(g取10 m/s2)

某同学求解如下:设电场方向与水平面之间夹角为θ,由动能定理qEscosθ=mvB2-0,得E== V/m,由题意可知θ>0,所以当E>7.5×104 V/m时小球将始终沿水平面做匀加速直线运动.

经检查,计算无误.该同学所得结论是否有不完善之处?若有请予以补充.

题型:选择题

软件测试的白箱测试是对软件的结构进行测试,下述   Ⅰ.边缘值分析  Ⅱ.语句测试  Ⅲ.分支测试  Ⅳ.路径测试    哪个(些)是其应包括的内容?

A. Ⅰ

B. Ⅱ和Ⅲ

C. Ⅲ和Ⅳ

D. Ⅱ、Ⅲ和Ⅳ

题型:选择题

有的儿童天生早慧,有的儿童大器晚成,有的儿童有某些艺术特长,有的儿童思维活跃。请论述影响个体身心发展的因素。

题型:选择题

为了预防计算机病毒,应采取的正确步骤之一是()。

A、每天都要对硬盘和软盘进行格式化

B、决不玩任何计算机游戏

C、不同任何人交流

D、不用盗版软件和来历不明的磁盘

题型:选择题

左腹股沟疝数月,反复脱出,平卧即消失,诊断为()

A.可复性疝

B.Littre疝

C.Richter疝

D.绞窄性疝

E.滑疝

更多题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