复数满足z(1+i)=2i,则复数z的实部与虚部之差为[ ] A.-2 B.2

题型:选择题

问题:

复数满足z(1+i)=2i,则复数z的实部与虚部之差为[ ]

A.-2

B.2

C.1

D.0

考点:复数的概念及几何意义复数的四则运算
题型:选择题
小明家离学校1.5km,小明步行上学需xmin,那么小明步行速度y(m/min)可以表示为y=
1500
x
;水平地面上重1500N的物体,与地面的接触面积为xm2,那么该物体对地面压强y(N/m2)可以表示为,y=
1500
x
;函数关系式y=
1500
x
还可以表示许多不同情境中变量之间的关系,请你再列举1例:______.
题型:选择题

甲、乙两人在机械厂的同一车间工作。某日上班时,甲因疏忽大意,操作不当,致乙右臂伤残。有关该事件的下列表述哪个是正确的?

A.假设乙不能从事原来的工作,也不能由机械厂另行安排工作,则机械厂仍不得解除与乙的劳动合同

B.乙所受损失应向甲要求赔偿

C.机械厂工会对该厂解除与甲或乙的劳动合同无权提出意见

D.机械厂在对乙作出相应经济赔偿的前提下可以解除与乙的劳动合同

题型:选择题

将人体实验分为临床性与非临床性研究并提出不同道德原则的医德文献是()

A.“东京宣言”

B.“悉尼宣言”

C.“纽伦堡法典”

D.“赫尔新基宣言”

题型:选择题

以下各项中,可导致高血压的有()。

A.过量饮酒

B.过度肥胖

C.高蛋白饮食

D.从事精神紧张度高的工作

E.长期服用短效避孕药

题型:选择题

刷涂是使用最早、最简单、最传统的手工涂装方法,其优点不包括()

A.操作灵活

B.工作效率高

C.操作方便

D.可加强涂膜对金属的附着力

更多题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