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淋巴细胞表面的特有受体是A.膜表面免疫球蛋白 B.绵羊红细胞受体 C.C2受体 D

题型:单项选择题

问题:

B淋巴细胞表面的特有受体是

A.膜表面免疫球蛋白

B.绵羊红细胞受体

C.C2受体

D.IgG Fc受体

E.结合肿瘤细胞的受体

考点:公卫执业医师公卫执业医师36
题型:单项选择题

下列叙述中正确的是(  )

A.含最高价元素的化合物,一定具有强氧化性

B.阳离子只有氧化性,阴离子只有还原性

C.失去电子多的还原剂还原性强

D.化学反应中,某元素由化合态变为游离态,此元素可能被氧化

题型:单项选择题

一个正方体的棱长总和是36厘米,这个正方体所占空间的大小是______.

题型:单项选择题

下列各句中没有语病的一句是

A.南京的几座规模宏大的立交桥我都见过,尤其是中央门立交桥,我天天路过,因此我也是个南京通了。

B.世界各地的宇航界专家、政要和媒体认为,“神舟”五号载人飞船的成功发射,标志着中国进入了太空新时代。

C.“扬州八怪”并非都是扬州人,其实指的是形成于扬州的八位画家的某些共同特征,或曰扬州画派。

D.如何防止青少年,尤其是中、小学校学生,在学校周边免遭抢劫,是落实《未成年人保护法》的大事。

题型:单项选择题

涉及集装箱入境时,申请人应在报关前,向进境口岸所在地检验检疫机构办理申请,填写《出/入境集装箱报检单》。 ( )

题型:单项选择题

海军航空兵由航空兵部队和地面保障部队组成,主要作战兵力隶属于舰队航空兵,舰队航空兵通常下辖()个航空兵师和1个直升机团。

更多题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