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月11日,在沈阳市十四届人大四次会议上,市长陈海波强调,沈阳市正在努

题型:选择题

问题:

2012年1月11日,在沈阳市十四届人大四次会议上,市长陈海波强调,沈阳市正在努力实践经济、生态、社会三元一体的新的发展理念,打造“绿色GDP”。沈阳市打造“绿色GDP”的主要目的是( )

A.使人们不再关心经济的速度指标

B.促进产业结构调整,发展第三产业

C.加快东北老工业基地的发展

D.既要保护环境,又要发展经济

考点:科学发展观全面建设小康社会的经济目标
题型:选择题

关于抗补体试验检测非抗原特异性CIC的描述,下列错误的是()

A.原理类似于补体结合试验

B.受检血清应进行56℃30分钟灭活补体

C.外加豚鼠血清是定量加入外源性补体

D.指示系统致敏羊红细胞溶血,表明待测血清CIC存在

E.观察50%溶血终点来计算IC含量

题型:选择题

物料控制准确化,以保证配送准时化应当做到“配送、( )、回收”三结合。

A.生产

B.仓储

C.节省

D.使用

题型:选择题

阅读下列材料并回答问题:材料12006年9月17日,“2006中国发达县域经济论坛”近日在山东省荣成市举行。中 * * 政治局委员、国务院副 * * 回良玉在讲话中强调,县域涵盖城镇与乡村,兼有农业与非农产业,是宏观与微观、城市与农村的结合部,是统筹城乡发展的重要载体,在我国经济社会发展中具有举足轻重的地位。我们要全面落实科学发展观,以战略眼光谋划县域经济发展,以全局意识统筹县域经济发展,以科学态度抓好县域经济发展,加快发展壮大县域经济,促进社会主义新农村建设。 ——2006年09月17日材料22006年5月6日晚,温 * * 到宁夏中宁县考察期间,在与县、乡、村干部和农民群众进行座谈时指出,近年来,我国农民收入增长较快,粮食生产连续获得丰收,这说明中央采取的一系列支农政策是完全正确的。但我们要居安思危,既要看到有利条件,又要看到不利因素。他强调,保持国民经济的平稳较快发展,必须加强农业基础地位,这是国民经济发展中的关键一环。建设社会主义新农村,首要任务是发展农业生产,使农业持续增产,农民持续增收,提高农民的物质文化生活水平。新农村建设要从实际出发,不做表面文章,解决好农民生产生产的紧迫问题。当前特别要重视保护农民的合法权益,坚持制止乱占滥用耕地行为,把农民的积极性保护好、调动好、发挥好。 ——《温 * * 宁夏考察强调:新农村建设不做表面文章》、《新华网》2006年5月6日请回答:

如何建设社会主义新农村?

题型:选择题

协议公司的《散客预定单》的处理()。

题型:选择题

阶段性

更多题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