纳税人未按照规定期限缴纳税款的,从滞纳税款之日起,按日加收滞纳税款 ( )的滞纳金

题型:单项选择题

问题:

纳税人未按照规定期限缴纳税款的,从滞纳税款之日起,按日加收滞纳税款 ( )的滞纳金。

A.万分之五

B.千分之五

C.万分之三

D.千分之三

考点:会计资格考试会计从业资格(财经法规与职业道德)河南财经法规与会计职业道德
题型:单项选择题

关于超声伪像产生原因的叙述,错误的是()

A.是显示断层图像与相应解剖断面图像间的差异

B.是声像图中回声信息特殊的增添、减少或失真

C.衰减声影、后方回声减少

D.聚焦调节不当

E.反射、折射导致回声失落

题型:单项选择题

阅读下面两首唐诗,回答问题。(8分)

房兵曹胡马

杜甫

胡马大宛名,锋棱瘦骨成。竹批双耳峻,风入四蹄轻。

所向无空阔,真堪托死生。骁腾有如此,万里可横行。

病马

杜甫

乘尔亦已久,天寒关塞深。尘中老尽力,岁晚病伤心。

毛骨岂殊众,驯良犹至今。物微意不浅,感动一长吟。

注:①第一首诗大约写于开元二十三年或二十四年(公元740年或741年),诗人当时在河北,山东一带漫游。兵曹,参与军事的小官。②第二首诗大约写于乾元二年(公元759年),当时诗人流落秦州。

(1)两首诗中的马,形象不同但品质相同,请简要分析。(4分)

(2)两首诗的感情基调不尽相同,结合作者的身世经历作简要分析。(4分)

题型:单项选择题

急性胰腺炎最常见的原因是()和()

题型:单项选择题

某钻孔灌注桩的单桩竖向抗压静载试验,属于工程桩抽样检测。试桩桩身混凝土强度等级为C25。某检测机构认为工程桩验收检测无需加固桩头,只用水泥砂浆将桩顶抹平,同时在没有编制检测方案下开始静载试验。试、锚桩中心距为1.5m。桩头混凝土在加载过程中被压碎,造成试验失败,严重影响正常施工进度。请问:该检测机构有哪些违规之处?桩头应做哪些处理?

题型:单项选择题

在采取循环加重压井时,加重应按循环周加入重晶石,一般每个循环周钻井液密度提高值应控制在(),以力求均匀稳定。

A、0.05~0.10g/cm3

B、0.10~0.15g/cm3

C、0.15~0.20g/cm3

D、0.20~0.25g/cm3

更多题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