某国发现在其境内的老虎经常遭到人猎杀,若不立即采取有效保护措施,老虎有灭绝的可能

题型:选择题

问题:

某国发现在其境内的老虎经常遭到人猎杀,若不立即采取有效保护措施,老虎有灭绝的可能,于是该国政府采取改正措施.其中正确的措施有(  )

①在栖息地引进狮群和豹群

②将老虎迁出原地,移入动物园等进行特殊的保护和管理

③在栖息地建立自然保护区

④制定法律,严禁捕猎老虎

⑤在栖息地保持一定数量的牛群和羊群.

A.①②③④

B.②③④⑤

C.①③④⑤

D.①②③⑤

考点:保护生物的多样性
题型:选择题

下图为某沿海地区,图中T1,T2为甲洋流流经区域等温线的分布状况,读图回答1~2题。

1、若甲洋流所处纬度是30°,那么下列洋流中,能与其构成完整洋流系统的是:

①本格拉寒流、②千岛寒流、③秘鲁寒流、④西风漂流、⑤南赤道暖流、⑥东澳大利亚暖流 [ ]

A、甲→②→⑤→①

B、④→①→⑤→甲

C、③→甲→⑥→②

D、⑥→④→甲→⑤

2、若甲洋流的性质属于暖流,则甲洋流的地理位置在[ ]

A、(10°W,61°N)

B、(150°W,4°S)

C、(157°E,28°S)

D、(143°E,32°N)

题型:选择题

-–When will you come home for dinner? I will prepare it for you.

--Don’t ______it. I’ll eat out with my friends.

A.care about

B.bother about

C.worry about

D.talk about

题型:选择题

有如下程序 #include<iostream.h> void main() { charch [2][5]={"6937","8254"},*p[2];int i,j,s=0; for(i=0;i<2;i++)p[i]=ch[i]; for(i=0;<2;i++) for(j=0;p[i][j]>‘\0’;j+=2)s=10*s+p[i][j]-’0’; cout<<s;} 该程序的输出结果是

A.69825

B.63825

C.6385

D.693825

题型:选择题

Web应用软件的三层体系结构是:表示层、业务层和数据层。三者的位置依次是______。

A.客户端 服务器端 客户端

B.客户端 服务器端 服务器端

C.服务器端 客户端 服务器端

D.客户端 客户端 服务器端

题型:选择题

SDH端口合理利用率=理想利用率×个性影响因素Q1×个性影响因素Q2×个性影响因素Q3×个性影响因素Q4,其中:个性影响因素主要是()。

A.网络发展和投资策略

B.业务量

C.业务发展时期和网络

D.设备水平

更多题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