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6月,某金融企业发生如下收支,应计入当月损益的()。A.预付下半年储蓄网点

题型:单项选择题

问题:

2007年6月,某金融企业发生如下收支,应计入当月损益的()。

A.预付下半年储蓄网点租金10万元

B.购买算盘等日常办公用品1000元

C.代收电话费3万元

D.购置汽车一辆20万元

考点:风险管理第九章银行监管与市场约束第九章银行监管与市场约束题库
题型:单项选择题
(选做题)
在直角坐标系xOy中,以O为极点,x轴正半轴为极轴建立坐标系,直线l的极坐标方程为ρsin(θ+
π
4
)=
2
2
,圆C的参数方程为
x=-
2
2
+rcosθ
y=-
2
2
+rsinθ
,(θ为参数,r>0)
(I)求圆心C的极坐标;
(II)当r为何值时,圆C上的点到直线l的最大距离为3.
题型:单项选择题

下列离子方程式与所述事实相符且正确的是(    )

A.Ca(OH)2悬浊液中滴加足量稀硝酸:H+OH=H2O

B.Ca(HCO3)2溶液中加入少量NaOH溶液:Ca2+2HCO3+2OH=CaCO3↓+CO32+H2O

C.硫酸氢钠溶液中加入Ba(OH)2溶液至SO42恰好完全沉淀:2H+SO42+Ba2+2OH=BaSO4↓+2H2O

D.向含有0.4 mol FeBr2的溶液中通入0.3 mol Cl2充分反应:4Fe2+2Br+3Cl2=4Fe3+6Cl+Br2

题型:单项选择题

2007年12月1日甲公司与乙公司签订了一份租赁合同。合同主要条款如下:租赁标的物为一条生产线。
(1)租赁期开始日:2007年12月31日
(2)租赁期:2007年12月31日~2010年12月31日,共3年。
(3)租金支付方式:每年年初支付租金270 000元。首期租金于2007年12月31日支付。
(4)租赁期届满时电动白行车生产线的估计余值为117 000元。其中由甲公司担保的余值为100 000元;未担保余值为17 000元。
(5)该生产线的保险、维护等费用由甲公司自行承担,每年10000元。
(6)该生产线在2007年12月31日的公允价值为850 000元。
(7)租赁合同规定的利率为6%(年利率)。
(8)该生产线估计使用年限为6年,采用直线法计提折旧。
(9)2010年12月31日,甲公司将该生产线交回乙公司。
(10)甲公司按实际利率法摊销未确认融资费用(假定按年摊销)。
假设该生产线不需安装;(P/A,6%,2)=1.833,(P/F,6%,3)=0.84。
根据上述资料,不考虑其他因素,回答下列各题:

(1)下列说法正确的有( )。

A.最低租赁付款额不包括或有租金和履约成本

B.一项租赁只有在实质上转移了与资产所有权有关的全部风险和报酬,才能认定为融资租赁

C.承租人应当在资产负债表中,将与融资租赁相关的长期应付款减去未确认融资费用的差额,扣除一年内到期的长期负债列示在“长期应付款”项目

D.若对于出租人来说是融资租赁行为,则对承租人来说也一定是融资租赁行为

E.当在开始此次租赁前其已使用年限没有超过资产全新时可使用年限的75%,最低租赁付款额现值或最低租赁收款额现值占租赁资产公允价值的90%以上(含90%)则从出租人角度或从承租人角度,该项租赁应被认定为融资租赁

题型:单项选择题

(1) 将考生文件夹下TREE.BMP文件复制到考生文件夹下GREEN文件夹中。 (2) 在考生文件夹下创建名为FILE的文件夹。 (3) 将考生文件夹下OPEN文件夹中的文件SOUND.AVl移动到考生文件夹下GOOD文件夹中。 (4) 将考生文件夹下ADD文件夹中的文件LOW.TXT文件删除。 (5) 为考生文件夹下LIGHT文件夹中的文件MAY.BMP文件建立名为MAY的快捷方式,并存放在考生文件夹中。

题型:单项选择题

某单位欲建一座综合楼,按照消防防火设计要求需配置一批点型火灾探测器,探测器安装前,需进行检查和试验.请回答下列问题:

探测器在实验安装前需进行外观检查,要求()。

A.表面无腐蚀,无明显划痕、毛刺等机械损伤

B.有预防昆虫的措施

C.文字符号和标志清晰

D.结构无松动

更多题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