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土地管理法》,下列行为中一定由国务院批准的是()。 A.省、自治

题型:不定项选择

问题:

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土地管理法》,下列行为中一定由国务院批准的是()。

A.省、自治区、直辖市人民政府批准的道路、管线工程和大型基础设施建设项目,涉及农用地转为建设用地的

B.国务院批准的建设项目占用土地,涉及农用地转为建设用地的

C.为实施土地利用总体规划而将农用地转为建设用地的

D.征用基本农田的

考点:环境影响评价工程师环境影响评价相关法律法规环境影响评价工程师环境影响评价相关法律法规考前冲刺(四)
题型:不定项选择

阅读下面的材料,按要求作文。(60分)

(1)87岁的中国画家吴冠中先生,在香港中文大学接受荣誉 文学博士称号时说:“如果画,一定要画出新的想法、新的感受,重复自己是可耻的。”

(2)也有人说“重复是成功之母”,意大利著名画家达芬奇不就是从一次次画蛋中走向成功的吗?

对此话题,你是怎么认为的呢?写一篇不少于800字的文章,题目自拟,文体自定(诗歌除外)。

题型:不定项选择

读上面省区轮廓图,分析回答

(1)以灌溉农业著称的省是数码______,该省农业主要分布在______________。

(2)盛产苹果、花生的省是数码______, 该省有我国著名的半岛,半岛以北临______海,以南临_____

    海;该省境内有五岳之一的_____山。

(3)全国最大的煤炭能源基地是数码_____,该省农村多数居民以________为住房,以_______为主食。

    该省西以________(河流)与陕西省为邻。

(4)数码____是我国一个有重要林区的省,其人口和大城市主要分布在_____部。

题型:不定项选择

一列火车从甲地开往乙地,原来每小时行180千米,10小时到达;火车提速后,8小时到达。提速后这列火车每小时行多少千米?

题型:不定项选择

中晚期食管癌的主要症状是进行性咽下困难。

题型:不定项选择

以下几种材料中,()粘接性能最差,是难粘材料。

A、ABS塑料

B、PA塑料

C、PP塑料

D、PVC塑料

更多题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