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社会应当尊重医师,医师依法履行职责时应受()。 A.全社会监督 B.法律保护 C.

题型:单项选择题 A1型题

问题:

全社会应当尊重医师,医师依法履行职责时应受()。

A.全社会监督

B.法律保护

C.医疗机构的保护

D.卫生行政部门保护

E.群众支持

考点:中西医结合执业医师第三单元执业医师法第三单元执业医师法题库
题型:单项选择题 A1型题

2006年2月1日,梁某与刘某夫妇与张某签订了一份房屋购买合同,从张某那里购买一套二手的商品房。2006年3月1日,梁某向张某交纳了30万元的购房款,同时,张某将房屋的钥匙交给了梁某。2006年4月1日,梁某和刘某二人搬进了该房。在2006年7月1日时,梁某与张某二人到房产局办理房屋登记,2006年月1.5日,房产局向梁某颁发了房产证。2006年7月20日,刘某发现虽然房产证上登记的是自己和梁某的名字,但是房屋登记机关的登记簿上房主的名字只有梁某而没有自己的名字。刘某对此提出了异议。2006年8月1日,梁某与邻居冯某签订了一份合同,约定冯某建造房屋时,不应当超过梁某房屋的高度,以免妨害梁某家的采光权。2006年8月15日,梁某与冯某对此进行了登记。2006年11月1日,梁某瞒着刘某把房子卖给了官某。官某查询了房屋登记簿,得知梁某是房屋的所有人,于是支付了25万元的购房款购得了该房屋。2007年1月3日,官某因患有胃癌死亡,官某的儿子官 * * 继承了官某的房屋和其他的遗产。2007年2月 15日,官 * * 办理了该房屋的变更登记。

梁某对冯某的土地取得了何种权利何时取得为什么

题型:单项选择题 A1型题

下列权利中,属于合同保全制度内容的是()。

A.不动产抵押权 

B.留置权 

C.债权人的代位权 

D.违约损害赔偿请求权

题型:单项选择题 A1型题

简要叙述压制成型的基本过程包括哪些步骤?

题型:单项选择题 A1型题

( )是一种形象的统计描述工具,它是用直线的升降、直条的长短、面积的大小、颜色的深浅等各种图形来表示统计资料的分析结果。

A.计量资料

B.统计图

C.报表

D.相关上交资料

题型:单项选择题 A1型题

甲公司制定产品标准成本时采用基本标准成本。下列情况中,需要修订基本标准成本的有()。

A.季节原因导致材料价格上升

B.订单增加导致设备利用率提高

C.采用新工艺导致生产效率提高

D.工资调整导致人工成本上升

更多题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