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是“十二五”的开局之年,一年之计在于春,五年规划看头年,从地方两会到全

题型:简答题

问题:

2011年是“十二五”的开局之年,一年之计在于春,五年规划看头年,从地方两会到全国两会,“幸福”可谓其中一大热词。顺应人民过上更好生活的新期待,提升居民幸福指数,走民生导向发展之路,让百姓共享更多发展成果,已成为各地政府的共识。北京提出“让人民过上幸福美好的生活”,广东提出“把保障和改善民生作为建设幸福广东的出发点和落脚点”,重庆宣誓要成为“居民幸福感最强的地区之一” ……

政府应该从哪些方面来努力提升我国居民的幸福指数,请你提出合理化建议(不少于四个方面)(4分)

考点:多元文化社会主义初级阶段的基本国情分配制度市场经济
题型:简答题

通过评价人员对几种工艺现状及运行的固有属性进行比较计算,确定工艺危险特性重要性大小及是否需要进一步研究指的是()方法。

A.安全检查表

B.危险指数

C.预先危险分析

D.事故假设分析

题型:简答题

在进行声幅测井施工时,要下外径小于套管内径()的通井规,通井至被找窜层以下50m。

A、4~6mm

B、6~8mm

C、10~12mm

D、12~14mm

题型:简答题

配置POP3服务器时,邮件服务器中默认开放TCP的()端口。

A.21 

B.25 

C.53 

D.110

题型:简答题

在规划设计阶段,对尚未有具体参数的规划机组,宜采用同()、同()机组的典型模型和参数。

题型:简答题

石膏线条属于()

A.纺织品装饰材料

B.陶瓷装饰材料

C.无机矿物装饰材料

D.木质装饰材料

更多题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