项目决策分析对象包括()。A.投资 B.投资结构 C.投资分配 D.投资方向考试大论

题型:多项选择题

问题:

项目决策分析对象包括()。

A.投资

B.投资结构

C.投资分配

D.投资方向考试大论坛

E.投资项目布局

考点:经济学投资项目评估投资项目评估题库
题型:多项选择题

关于速度、速度变化和加速度,下列说法中正确的是

A.速度变化越大,加速度越大

B.速度变化越快,加速度越大

C.加速度方向保持不变,速度方向也一定保持不变

D.加速度不断减小,速度也一定不断减小

题型:多项选择题

小儿肝脏肿瘤包括哪些?

题型:多项选择题

关于血栓的再通下列哪些叙述是正确的()

A.是血栓机化后的一种改变

B.血栓内有相互沟通的毛细血管

C.血栓脱落、血流恢复

D.沟通血栓上下游的血流

E.血栓溶解吸收、恢复血流量

题型:多项选择题

(6分)近代以来,三次科技革命对人类社会的发展产生了巨大影响。阅读下列材料

材料一                    英国煤产量示意图

材料二 一些工业发展的城市和工矿区人口密集、物流量大,煤的燃烧量急剧增加,大气污染的环境问题不断发生,如1873、1880、1882、1891、1892年,英国伦敦多次发生可怕的有毒烟雾事件。

——刘少康编著《环境与环境保护导论》

材料三 自然科学正在准备一次新的革命,蒸汽大王在前一世纪中翻转了整个世界,现在它的统治已到末日,另外一个大得无比的革命力量……将取而代之。

——马克思

材料四 第二次世界大战后,爱因斯坦多次发表谈话,“鉴于未来任何世界大战必将使用核武器,而这种武器威胁着人类的继续生存,我们敦促世界各国政府认识到并且公开承诺,它们的目的绝不能通过世界大战来达到”。“原子能可用于和平的、建设性的目的……而且无疑将是对人类的一大恩惠”。

请回答:

(l)据材料一并结合所学知识分析为什么1790年以后英国煤产量快速增长?据材料二概括英国环境恶化的原因。(2分)

(2)材料二中“新的革命”应指什么?“另外一个大得无比的革命力量”又是指什么?(2分)

(3)材料四体现了爱因斯坦对人类命运的忧心,他的什么理论打开了原子时代的大门?(1分)

(4)综合上述材料,你认为应该如何认识科技对人类的影响?(1分)

题型:多项选择题

某足月孕妇规律宫缩10小时入院,检查宫口开大4cm,胎头S-0;4小时后检查宫开大8cm,胎儿头S-1:又2小时后检查,宫口开大仍8cm,胎头S+1,盆腔后部空虚,宫颈前唇水肿,胎心正常,产妇阵阵向下屏气用力,此时最可能的胎方位是(  )

A.枕前位

B.枕横位

C.枕后位

D.胎儿头高直位

E.前不均倾位

更多题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