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 would appreciate ______, to be frank,

题型:选择题

问题:

I would appreciate ______, to be frank, if the goods could be delivered as soon as possible.

A.you

B.this

C.it

D.myself

考点:不定代词人称代词相互代词疑问代词关系代词
题型:选择题

The data shows ________ successful people have in common is ________ they have perseverance.

A.that that; that

B.that what; that

C.what that; what

D.all that; because

题型:选择题

The patient's son asked the doctor the question ________ his father could survive the big operation.

题型:选择题

结构化学家鲍林(Pauling)曾提出一条经验规则:设含氧酸的化学式为HnROm,其中(m-n)为非羟基氧的原子数。而含氧酸的强弱与非羟基氧原子数(m-n)有如下关系:

(m-n)         0          1           2           3

含氧酸强度     弱酸     中强        强         很强

实例            HClO      H3PO4       HNO3       HClO4

请回答:

(1)按此规则判断:H3AsO4,H2SO4,HMnO4三处酸性由强到弱的顺序是_________。

(2)H3PO3和H3AsO3的分子组成相似,但酸性强弱相差很大,已知H3PO3为中强酸而H3AsO3为弱酸,试推断它们的结构式,H3PO3为__________,H3AsO3为_________。

题型:选择题

日本大地震发生以后,许多在日本的华侨与留学生的安危受到了中国人民的关切。3月16日下午,中国政府驻日三位领事钟发丽、申庆祝、路大明冒着被核辐射的威胁,亲自驾驶着总领事馆的车,从重灾区福岛接出了30多名中国公民。获救后,这些中国公民拿着手写的“祖国万岁”横幅含着眼泪,向中国驻日总领事馆表示衷心的感谢。这一段感人至深的佳话表明( )

A.我国政府是人民的政府,政府可以为人民做一切事情

B.保护公民的人生安全是我国政府的中心工作

C.我国政府是有权威的政府,政府的权威来自于人民赋予的权力

D.我国政府是便民利民的政府,政府及其工作人员坚持为人民服务的工作态度

题型:选择题

俗话说“小小秤砣压千斤”,这可以根据______来解释.只要秤砣对秤杆作用的力臂比所挂物对秤杆作用的力臂______(选填“大得多”或“小得多”),那么“小小秤砣压千斤”是完全可以实现的.

更多题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