甲、乙两名射手在一次射击中的得分为两个相互独立的随机变量ξ,η,已知甲、乙两名射

题型:解答题

问题:

甲、乙两名射手在一次射击中的得分为两个相互独立的随机变量ξ,η,已知甲、乙两名射手在每次射击中击中的环数均大于6环,且甲射中10,9,8,7环的概率分别为0.5,3a,a,0.1,乙射中10,9,8环的概率分别为0.3,0.3,0.2

(1)求ξ,η的分布列

(2)求ξ,η的数学期望与方差,并以此比较甲、乙的射击技术.

考点:离散型随机变量及其分布列离散型随机变量的期望与方差
题型:解答题

右图是一份报纸的号外,从中可获取的准确信息是

A.开国人创办政论性报刊之先河

B.使用白话文报道新闻

C.抨击国民政府失败的外交政策

D.表明工人阶级已登上政治舞台

题型:解答题

SART在被导航雷达触发后能工作()小时.

A.四

B.一

C.八

D.九十六

题型:解答题

某井钻开水泥塞后做地层破裂压力试验得到如下数据:井深2400米,在用钻井液密度1.2g/cm3。漏失压力13Mpa破裂压力19Mpa。下列相关参数正确的一组为()。

A.下步钻进最高钻井液密度为1.75g/cm3,钻井液密度1.5g/cm3时的最大允许关井套压为5.94Mpa;

B.下步钻进最高钻井液密度为2.0g/cm3,钻井液密度1.5g/cm3时的最大允许关井套压11.94Mpa;

C.下步钻进最高钻井液密度为1.65g/cm3,钻井液密度1.5g/cm3时的最大允许关井套压8.94Mpa。

题型:解答题

有位历史老师教学生记忆明朝迁都北京的历史年代,指导学生把1421记成"一事二益",这种方法是()。

A.复述策略

B.组织策略

C.精加工策略

D.自由联想策略

题型:解答题

关于急性白血病的表现,叙述正确的是

A.发热,贫血,出血,外周血象正常,骨髓象增生不活跃
B.发热,贫血,胸骨压痛,外周血幼稚细胞增多,骨髓有核细胞增生活跃
C.发热,贫血,出血,骨髓象增生良好
D.发热,贫血,骨髓增生活跃
E.发热,淋巴结肿大,血象中出现异样淋巴细胞

更多题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