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面这副对联有明显不工整的地方,在不改动字句的前提下,请分别调整上下联词语顺序,

题型:口语交际,情景问答题

问题:

下面这副对联有明显不工整的地方,在不改动字句的前提下,请分别调整上下联词语顺序,使之对仗工整,合乎对联的要求。(4分)

纵目登阁鸢飞鱼跃千帆竞

览胜抒怀水木清华万类荣

改后的对联:_________     _________

考点:综合读写
题型:口语交际,情景问答题

Scientists have to work hard to keep _____ with modern discoveries and developments.

A.company

B.track

C.touch

D.pace

题型:口语交际,情景问答题

阅读能力的结构包括哪些内容

题型:口语交际,情景问答题

完整的建设性三角州沉积从纵向上可以分成底积层()层和().

题型:口语交际,情景问答题

硫喷妥钠静脉麻醉时较常见的并发症是()

A.低血压

B.心律失常

C.喉痉挛

D.尿潴留

E.惊厥

题型:口语交际,情景问答题

T企业是一家国际知名的珠宝商,产品市场份额为15%。在该行业中位于前三名的企业市场份额分别为:A企业30%, B企业27%,C企业20%。该行业市场进入成本较高,较为市场稳定,但竞争也十分激烈。T企业为扩大自己的市场占有率,推出了一个高端婚戒系列。这个系列的婚戒定位为“高贵,纯真,永恒”,材料上乘,制作精美,同时定价相当昂贵,在同类产品中也属中上价位。同时,为了推广该类产品,T企业在聘请当红明星制作了系列广告,同时召开大型产品发布会,邀请影星及商界成功人士参加。并迅速向电视台、时尚杂志投入大量广告费用。该系列产品取得了极大成功。

为了应对T企业此次产品推广,A企业为维持现有地位,做出了迅速而有力的反应。其通过调查发现,老年人是珠宝市场上的一个潜在的大市场。就此,其就该市场设计推出了系列产品,并针对“父亲节”、“母亲节”进行宣传,还推出了“流金岁月”金婚戒指。产品很快占领了中老年人市场,也成为子女对父母表达爱意的选择。

B企业市场占有率较高,产品也处于成熟期。面对T企业、A企业的竞争,采取了尽量维护现有市场的做法,针对珠宝市场对售后服务的要求,主动与客户建立起了结构性关系,为客户提供优良的保养、维修或改制服务,同时经常举行珠宝鉴定、保养等方面的讲座,使客户对企业的服务形成无法通过其他途径弥补的依赖。通过这种做法,B企业以优质的客户服务,获得了客户的认同,也维持了现有的市场。

F企业的相对市场占有率为()。

A.10%

B.33.3%

C.50%

D.11.4%

更多题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