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 like _______ in the autumn when the we

题型:选择题

问题:

I like _______ in the autumn when the weather is clear and bright.

A.this

B.that

C.it

D.one

考点:不定代词人称代词相互代词疑问代词关系代词
题型:选择题

读“北京奥运火炬传递路线示意图(部分)”,回答问题。

“同一个世界、同一个梦想”。2008年北京奥运会将举行火炬传递活动,总行程137000千米,历时130天。其中,4月l日至5月3日,圣火将在世界不同国家和地区的城市传递,唤起人类对和平、和谐和团结的珍惜,表达人类对友谊、关爱和尊重的渴望。

(1)奥运火炬从北京向西挺进的路线,是中 * * 先辈曾经走过的、象征“中国与世界联系”的、具有历史意义的“________之路”。

(2)火炬传递从亚洲出发,依次途经____等大洲,最后回到亚洲。在火炬传递途中,位于太平洋东岸的城市是____,位于西半球正值秋季的城市是____,地处岛国的城市是________(填写2个),位于半岛上的城市是________(填写2个),唯一居于内陆国的城市是,地跨两大洲的城市是________。

(3)在奥运火炬传递的路线中,从达累斯萨拉姆到马斯喀特沿途,出现的植被类型依次是________、________,与同纬度非洲大陆西部植被南北更替状况相比,在____高原地区缺失了该纬度带应有的典型植被________。

(4)2008年4月1日火炬传递活动开始之日,下列各组城市中,正午太阳高度从大到小排列正确的是

A.曼谷一马斯喀特一伦敦一堪培拉        B.堪培拉一曼谷一马斯喀特一伦敦

C.马斯喀特一曼谷一伦敦一堪培拉        D.曼谷一马斯喀特一堪培拉一伦敦

(5)2008年5月3日火炬返回我国时,下列各组城市中,自昼长度从长到短排列正确的是

A.达累斯萨拉姆一吉隆坡一首尔一平壤        B.圣彼得堡伊斯兰堡一孟买一雅加达

C.布宜诺斯艾利斯一曼谷一长野一伦敦        D.胡志明市旧金山阿拉木图巴黎

(6)当2008年8月8日晚8点北京奥运会开幕时,世界各地的华侨与我国留学生也将在当地观看实况转播,在上图所列城市中,居住在____的华侨正沐浴着早晨的阳光,而学习、生活在____的我国留学生恰逢正午的钟声敲响。

题型:选择题

绞窄性肠梗阻最易发生的酸碱失衡类型是()
严重呕吐,长期胃肠减压可产生的酸碱失衡类型是()

A.呼吸性碱中毒

B.代谢性酸中毒

C.代谢性碱中毒

D.呼吸性酸中毒

E.呼吸性酸中毒和代谢性碱中毒

题型:选择题

企业计算所得税费用时应以净利润为基础,加上或减去各项调整因素。

题型:选择题

女性,38岁,间断发作下腹部疼痛伴腹泻3年,排便4~5次/天,脓血便,排便后疼痛可缓解。曾行结肠镜检查见充血、糜烂及浅表小溃疡,此患者最可能的诊断是()

A.细菌性痢疾

B.肠道菌群失调

C.肠易激综合征

D.溃疡性结肠炎

E.结肠癌

题型:选择题

汽油喷射中的多点喷射的含义

更多题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