读岩石圈的物质循环图(如图),完成下列要求。(20分) (1)写出下列代号的物

题型:综合

问题:

读岩石圈的物质循环图(如图),完成下列要求。(20分)

 

(1)写出下列代号的物质名称:

        ;乙       ;丙         ;丁        。

(2)图中对应的地质作用分别是:

A         ;B      ;C         ;D       

(3)图中箭头B、D包含的意义分别是:

B                      D                        。

考点:内力作用与地貌
题型:综合

根据哪项临床表现区别中枢性瘫痪和周围性瘫痪()。

A.肌力大小

B.有无感觉障碍

C.有无病理反射

D.有无大小便障碍

E.有无感觉过敏

题型:综合

下列各句中,没有语病的是(  )

A.青藏铁路纵贯青海、西藏两省区,跨越藏高原,是连接西藏与内地的一条具有重要战略意义的铁路干线。

B.这家老字号食品厂规模不大,但从选料到加工制作都非常讲究,生产的食品一直都是新老顾客备受信赖的。

C. * * 广场等七个红色旅游景点是否收门票的问题,国家旅游局新闻发言人已在记者招待会上予以否认。

D.中央财政将逐年扩大向义务教育阶段家庭经济困难的学生免费提供教科书,地方财政也将设立助学专项资金。

题型:综合

慢性阻塞性肺疾患或慢性肺源性心脏疾患者,在通气未改善之前滥用NaHCO3,或过急地过度人工通气,或大量使用利尿剂之后,常会引起()

A.呼吸性酸中毒

B.呼酸合并代碱

C.代谢性碱中毒

D.呼吸性碱中毒

题型:综合

四气理论的产生是如何总结出来的()。

A.从人体的感觉

B.从药物作用于机体所发生的反应

C.从疾病的性质

D.从机体的反应

E.从药物药用部位、质地轻重

题型:综合

STAR616控制的电梯在运行到站后开门,在执行下一指令时关门过程中显示“----”电梯寻位后又恢复正常,运行一段时间又有此现象如何解决?

更多题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