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车重大、大事故件数由()负责进行统计。

题型:填空题

问题:

行车重大、大事故件数由()负责进行统计。

考点:管理学铁路运输铁路运输题库
题型:填空题

热合机切刀不到位时,应调整()、()和(),使胶块在适当位置热合。

题型:填空题

A公司系一合同纠纷仲裁案件的被申请人。仲裁裁决作出后,A公司向仲裁委员会所在地的中级人民法院提出撤销裁决的申请。同时申请人B公司则向中级法院提出执行申请。中级法院遂作出中止执行的裁定。经过审查,法院未发现仲裁裁决具有法定的可被撤销的理由。此时对仲裁裁决,人民法院应当:

A.恢复执行

B.不再执行

C.对A公司作出处罚并继续执行

D.重新裁决

题型:填空题

假设总经理李某在外出办理业务过程中,不小心将公司的期货业务经营许可证遗失,对此,期货公司应当()。

A.在30日内在中国证监会指定的报刊或者媒体上声明作废

B.请求中国证监会公告声明作废

C.持登载声明向中国证监会重新申领

D.公告期满后向中国证监会重新申领

题型:填空题

阅读下面一段文字,完成后面题目。(6分)

于是张良至军门见樊哙。樊哙曰:“今日之事何如?”良曰:“甚急!今者项庄拔剑舞,其意常在沛公也。”哙曰:“此迫矣!臣请入,与之同命。”哙即带剑拥盾入军门。交戟之卫士欲止不内。樊哙侧其盾以撞,卫士仆地。哙遂入,披帷西向立,瞋目视项王,头发上指,目眦尽裂。项王按剑而跽曰:“客为何者?”张良曰:“沛公之参乘樊哙者也。”项王曰:“壮士!——赐之卮酒。”则与斗卮酒。哙拜谢,起,立而饮之。项王曰:“赐之彘肩。”则与一生彘肩。樊哙覆其盾于地,加彘肩上,拔剑切而啖之。项王曰:“壮士!能复饮乎?”樊哙曰:“臣死且不避,卮酒安足辞!夫秦王有虎狼之心,杀人如不能举,刑人如恐不胜,天下皆叛之。怀王与诸将约曰:‘先破秦入咸阳者王之。’今沛公先破秦入咸阳,毫毛不敢有所近,封闭宫室,还军霸上,以待大王来。故遣将守关者,备他盗出入与非常也。劳苦而功高如此,未有封侯之赏,而听细说,欲诛有功之人,此亡秦之续耳。窃为大王不取也!”项王未有以应,曰:“坐。”樊哙从良坐。坐须臾,沛公起如厕,因招樊哙出。

小题1:对下列句子中加点的词语的解释,不正确的一项是( )(2分)

A.交戟之卫士欲止不内:通“纳”,让……进去

B.遣将守关者,备他盗出入与非常也故:特意

C.窃大王不取也为:替

D.此亡秦之耳续:后继者 后续者小题2:下列各组句子中加点词语的意义和用法,相同的一组是( )(2分)

A.①交戟卫士欲止不内 ②行李往来,共其乏困

B.①还军霸上,待大王来 ②愿得樊 * * 之首献秦

C.①哙拜谢,起,立饮之 ②加彘肩上,拔剑切啖之

D.①招樊哙出②人之力而敝之小题3:下列叙述不符合原文意思的一项是( )(2分)

A.项庄是项羽手下的一个武将,他在接受了趁舞剑时刺杀刘邦的任务后,手总是软的,总是于心不忍。再加上项伯的保护,所以他未能把刘邦刺死。

B.樊哙不仅能吃能喝,还能言善辩,口齿伶俐,他居然把项羽说得无言以对。

C.樊哙闯入军营中,只引起了项羽的一点本能的“按剑而跽”的反应,可见项羽的确小看了刘邦及其手下。

D.从樊哙的一番话来看,他是很懂得外交辞令的。他先指桑骂槐地怒斥一顿,然后又不失时机、恰到好处地讲出刘邦这样做都是为了项羽,而抬举了项羽一番,难怪项羽愿听。

题型:填空题

尿负荷试验判定维生素B1缺乏时,尿中维生素B1的排出量是()。

A.<100μg

B.100~150μg

C.150~200μg

D.200~300μg

E.>300μg

更多题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