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e needs another kite for his son. [ ]

题型:选择题

问题:

He needs            another kite for his son.   [ ]

A. make      

B. to make  

C. making    

D. made

考点:不定式
题型:选择题

LD学习障碍

题型:选择题

Wen Jiabao,          premier of China, told the journalists at the press conference, "         housing

price of China is far from reasonable at present."[      ]

A. 不填;不填      

B. 不填;The      

C. the;The      

D. a; A

题型:选择题

(2013辽宁营口)如图是镁元素在元素周期表中的信息和该原子的原子结构示意图,据此判断,下列说法正确的是

A.镁原子的相对原子质量为24.31g

B.镁原子的核电荷数为12

C.镁属于非金属元素

D.在化学反应中,镁原子容易得到2个电子

题型:选择题

欣赏诗歌,回答下列问题。

天净沙秋思

(马致远)

枯藤老树昏鸦,小桥流水人家。古道西风瘦马。夕阳西下,断肠人在天涯。

(1)一切景语皆情语。全诗通过丰富的意象,渲染了________的气氛,抒发了诗人极其________的情绪。

(2)“小桥流水人家”是令人神往的一幅美景,它被穿插在诗中,起到怎样的作用?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题型:选择题

邓 * * 关于建设有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理论,要求中国必须正确处理______、______、______三者的关系,为改革开放和现代化建设提供安定的社会环境。

更多题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