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e doctor advised me to go on a diet be

题型:选择题

问题:

The doctor advised me to go on a diet because I ___ weight during the last two months.   [ ]

A. put on  

B. have put on

C. had put on

D. would put on

考点:过去完成时
题型:选择题

饺子一般要在年三十晚上12点以前包好,待到半夜子时吃,这时是农历正月初一的伊始,吃饺子有什么含义?

题型:选择题

查看BTS基本参数的命令是()

A.ZEFO

B.ZEQO

C.ZEQD

D.ZEQC

题型:选择题

物资市场中,各单位及部门所需的材料类物资,以()的形式形成各方的交易关系。

A.有偿交换

B.无偿交换

C.申请

D.无偿提供

题型:选择题

波义耳说过,一个有决心的人,终将找到他的道路。培养科技人才的关键,并不在于向他(她)灌输多少科学技术知识,而是培养兴趣和从事科技事业的决心。波义耳是哪国人()

A.美国费城人

B.英国爱尔兰人

C.法国巴黎人

D.德国柏林人

题型:选择题

已知某船排水量为2OOO0t,主机有效功率为10O00kW,主机重量为350t,动力装置总重量为8O0t,则该船动力装置的单位重量为()kg/kW。

A.35

B.80

C.40

D.17.5

更多题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