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列液体分别和溴水混合并充分振荡、静置后分为两层,水层和油层均为无色的是 [ ]

题型:选择题

问题:

下列液体分别和溴水混合并充分振荡、静置后分为两层,水层和油层均为无色的是 [ ]

A.己烷            

B.CCl        

C.NaOH溶液         

D.己烯

考点:烯烃的通性烷烃的通性
题型:选择题

在扩展系统中,能够提供地址信号的高8位的端口是( )

A.P0口
B.P1口
C.P2口
D.P3口

题型:选择题

2013年末,假设某商业银行相关指标为:人民币流动性资产余额125亿元,流动性负债余额500亿元;人民币贷款余额4000亿元,其中,不良贷款余额为100亿元;提留的贷款损失准备为100亿元。

该行不良贷款率为()。

A.2.0% 

B.20.0% 

C.2.5% 

D.25.0%

题型:选择题

某课外小组研究铝土矿中Al2O3的含量.查阅资料得知,铝土矿的主要成分是Al2O3,杂质是Fe2O3、SiO2等.从铝土矿中提取Al2O3的过程如下:

(1)固体B的主要用途有(写出1条即可):______.

(2)第①步,向铝土矿中加入足量烧碱溶液后,发生反应的离子方程式是:

______;

______;

第③步中,生成氢氧化铝的化学方程式是:______.

(3)将实验过程中所得固体精确称量,课外小组发现所得氢氧化铝固体的质量与原铝土矿质量相等,则该铝土矿中Al2O3的质量分数是:______.(保留一位小数)

(4)工业上制取AlCl3用Al2O3与C、Cl2在高温条件下反应,每消耗0.5mol碳单质,转移1mol电子,反应的化学方程式是______.

题型:选择题

根据票据法律制度的规定,票据质押背书的被背书人所为的下列背书行为中,无效的有( )。

A.再质押背书

B.委托收款背书

C.有偿转让背书

D.无偿转让背书

题型:选择题

在生产线的各个工序的自然段分割处都应设张力装置由()、机座、气缸及压下装置、传动装置等部件组成。

更多题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