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列关于二度Ⅰ型房室传导阻滞的描述不正确的是()。 A.PR间期逐渐延长 B.可见Q

题型:单项选择题

问题:

下列关于二度Ⅰ型房室传导阻滞的描述不正确的是()。

A.PR间期逐渐延长

B.可见QRS波群脱落

C.房室传导比例常为2:1~4:1

D.漏搏后的PR间期又趋缩短

E.病变多位于房室结或希氏束的近端

考点:病理学(医学高级)诊断学基础诊断学基础题库
题型:单项选择题

我国古代有五行之说,指的是( )。

A.青、黄、赤、白、黑
B.仁、义、礼、智、信
C.金、木、水、火、土
D.宫、商、角、徵、羽

题型:单项选择题

为了验证促进有丝分裂物质对细胞分裂的促进作用,将小鼠的肝细胞悬浮液分成等细胞数的甲、乙两组,在甲组的培养液中加入3H标记的胸腺嘧啶脱氧核苷(3H-TdR);乙组中加入等剂量的3H-TdR并加入促进有丝分裂物质。培养一段时间后,分别测定甲、乙两组细胞的总放射性强度。据此回答下列问题:

(1)细胞内3H-TdR参与合成的生物大分子是_________,该种分子所在的细胞结构名称是__________、__________。

(2)乙组细胞的总放射性强度比甲组的__________,原因是____________。

(3)细胞利用3H-TdR合成生物大分子的过程发生在细胞周期的____________期。

(4)在上述实验中选用3H-TdR的原因是____________。

题型:单项选择题

本层厅外开门功能,只有当轿厢()才能实现。

题型:单项选择题

酶的绝对特异性指的是()。

A.作用于一种立体构型,催化一种反应

B.作用于一类化合物,催化一种反应

C.作用于一种化学键,催化一种反应

D.作用于不同底物,催化一种反应

E.作用于一类化合物,催化多种反应

题型:单项选择题

中国人名解放军海军舰艇编队首次出国访问是在()由132号导弹驱逐舰和X615远洋油水综合补给船组成的中国海军舰艇编队,在东海舰队司令员聂奎聚率领下,前往巴基斯坦、斯里兰卡、盂加拉三国进行友好访问的。

A、1985年11月16日

B、1986年8月1日

C、1987年11月16日

D、1988年8月1日

更多题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