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慢性肾功能衰竭不全代偿期,下列哪项是错误的() A.临床上仅有轻度恶心 B.肌酐

题型:单项选择题

问题:

关于慢性肾功能衰竭不全代偿期,下列哪项是错误的()

A.临床上仅有轻度恶心

B.肌酐清除率可轻度降低

C.血钾正常

D.血肌酐浓度正常

E.BUN浓度正常

考点:内科学(医学高级)泌尿系统疾病泌尿系统疾病题库
题型:单项选择题

罗洛·梅把“由自己或他人构成的世界”称为存在的()。

A.周围世界

B.人际关系世界

C.自然世界

D.自我内在世界

题型:单项选择题

一般资料:求助者,男性,26岁,未婚,公务员。近三个月来,失眠,情绪低落,心慌,头晕,伴有想死的念头已三天。自我陈述:大约在半年前,我和谈了两年的女友分手了,此后就觉得生活没有意思,很无聊,很烦躁。加上本身公务员的工作也很轻松,没有什么压力。晚上睡觉时老翻来覆去睡不好,有时只睡1~2个小时,心情也越来越差,做事没精力,也不太想说话,对什么事都没兴趣,工作效率下降。每天早上上班出门的时候,就开始担心这一天该怎么过,下班后会好些。记性也越来越差,工作中丢三落四,被领导批评了很多次。不上班的时候就在床上躺着,什么也不做。现在越来越瘦,吃饭没胃口,好像胸口被东西堵牢了,吃不下,体重下降了好几斤。觉得自己没用,就想死了算了。了解资料:求助者小学三年级时,父母离异,自小他和爷爷奶奶住在一起,爷爷奶奶是机关老干部,对他要求非常严格。其父后来再婚后又有了一个妹妹,他不喜欢继母和妹妹,恨自己的爸爸,也很少和母亲联系。工作后就自己搬出来住。在表示自己希望能够获得治疗。

针对求助者的食欲问题,正确的说法是()。

A.可以口服药物治疗

B.可加强体育锻炼

C.应当指导强化练习

D.已超出咨询范围

题型:单项选择题
如图所示,在x轴上方存在着垂直于纸面向里、磁感应强度为B的匀强磁场,一个不计重力的带电粒子从坐标原点O处以速度v进入磁场,粒子进人磁场时的速度方向垂直于磁场且与x轴正方向成120°角,若粒子穿过y轴正半轴后在磁场中到x轴的最大距离为a,则该粒子的比荷和所带电荷的正负是(  )

A.,正电荷

B.,正电荷

C.,负电荷

D.,负电荷

题型:单项选择题

在双FMC单CDU构形下工作时,送到两边EHSI上显示的MAP信号来自:()

A、CDU正常这一侧的FMC

B、CDU正常这一侧的FMC、CDU

C、L FMC和R FMC

D、不确定

题型:单项选择题

在下列国际上通常采用的确定法人国籍所依据的标准中,哪些不是我国确定法人国籍的标准:

A.法人登记成立地

B.法人管理中心所在地

C.法人主要营业所所在地

D.以法人资本控制人的国籍为法人的国籍

更多题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