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面α内有四个点,平面β内有五个点.从这九个点中,任取三点最多可确定 _____

题型:填空题

问题:

平面α内有四个点,平面β内有五个点.从这九个点中,任取三点最多可确定 ______个平面;任取四点最多可确定 ______个四面体.(用数字作答)

考点:平面的基本性质排列与组合
题型:填空题

下列各组词语中,有错别字的一组是

A.破釜沉舟原子辐射步入正轨行踪诡秘

B.阴谋鬼计貌合神离哄堂大笑气烘烘

C.侯门如海精神涣散惨绝人寰言谈诙谐

D.病入膏肓富丽堂皇张皇失措心灰意懒

题型:填空题

阅读课文片段,回答问题。

  李丽拿起自己的蓝铅笔,用心地画着一片片树叶。林园园看着这些蓝树叶,不由得脸红了。

1.李丽用蓝铅笔画树叶,是因为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2.林园园脸红了,是因为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3.如果你是林园园,你会怎么做呢?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题型:填空题

集中性营销策略与无差异性营销策略是相同的市场营销战略。

题型:填空题

马克思说:“货币作为价值尺度,是商品内在价值尺度即劳动时间的必然表现形式。”这句话的意思是:

A.劳动时间是商品的内在的价值尺度,而货币不过是商品的外在价值尺度

B.货币直接代表劳动时间,所以,可以衡量各种商品的价值

C.货币出现以后,有了共同尺度,各种商品才可以作为价值相互比较

D.货币执行价值尺度的职能,只需要观念上的货币

题型:填空题

脘腹痞闷,纳呆呕恶,大便溏泄,头身困重,苔白腻,脉缓。其证型是()

A.脾胃阳虚证

B.寒湿困脾证

C.饮留胃肠证

D.寒滞胃肠证

E.脾肾阳虚证

更多题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