钟或表在智残儿童康复训练中有什么作用?

题型:问答题 简答题

问题:

钟或表在智残儿童康复训练中有什么作用?

考点:康复知识竞赛康复知识竞赛题库
题型:问答题 简答题

Feb. 14, 2010, to most Chinese, is not just _____ day devoted to people in love, but also _____ day to express

their care to their family and friends.[ ]

A. a: a

B. a; the

C. the; the

D. the; a

题型:问答题 简答题

关于待记名式意外伤害保险产品的说法,()项是不正确的。

A.不需要保险人和被保险人双方签订保险合同

B.保险人对被保险人的个体信息了解很少

C.通常情况下,若不发生保险理赔,保险人就不知道有哪些人购买了此类保险

D.保险人可以对被保险人进行风险选择

题型:问答题 简答题

妊娠期高血压疾病最常见的产科并发症是()

A.视网膜剥脱

B.急性肾功能衰竭

C.心脏病

D.胎盘早期剥离

E.HELLP综合征

题型:问答题 简答题

根据马斯洛需要层次论,需要由低到高的五个层次是()。

A.生理的需要、安全的需要、归属和爱的需要、尊重的需要、自我实现的需要

B.生理的需要、归属和爱的需要、安全的需要、尊重的需要、自我实现的需要

C.生理的需要、安全的需要、尊重的需要、归属和爱的需要、自我实现的需要

D.安全的需要、生理的需要、尊重的需要、归属和爱的需要、自我实现的需要

E.安全的需要、生理的需要、归属和爱的需要、尊重的需要、自我实现的需要

题型:问答题 简答题

黄河公司为上市公司,适用的增值税税率为17%(假设没有其他税费),原材料只有甲材料一种并专门用于生产车间生产乙产品,该公司原材料按计划成本法进行日常核算。2013年11月1日,甲材料的计划单价为80元/千克,计划成本总额为250000元(其中暂估入账的原材料成本为48000元),材料成本差异为16010元(超支),公司采用月末一次加权平均法计算发出材料成本。

(一)11月份,甲材料的收入与发出业务有:

(1)3日,收到上月采购的甲材料600千克,实际采购成本为49510元,材料已验收入库。

(2)4日,生产车间为生产乙产品领用甲材料4250千克。

(3)5日,从外地X单位采购甲材料一批共计5000千克,增值税专用发票上注明的材料价款为410000元,增值税为69700元,发生运杂费11300元。款项及运杂费已通过银行支付,材料尚未收到。

(4)15日,收到本月5日从外地X单位采购的甲材料。验收时实际数量为4780千克,经查明,短缺的200千克系由于供货单位少发货,要求供货方退还多付款项,另20千克系运输途中合理损耗。购入该批材料的运杂费全部由实收材料负担。

(5)28日,从外地Y单位购入甲材料1000千克,增值税专用发票上注明的材料价款为78000元,增值税为13260元,材料已验收入库。

(二)生产车间生产乙产品的资料如下:

(1)乙产品的生产需要经过三道工序,工时定额为50小时,其中第一、第二和第三道工序的工时定额依次为10小时、30小时和10小时,原材料在产品开工时一次投入,各道工序在产品月末的完工程度均为50%,月末采用约当产量法分配生产费用。

(2)11月初,乙在产品成本为82450元,其中直接材料71610元,直接人工和制造费用10840元。

(3)11月共发生直接人工和制造费用172360元。

(4)11月共完工乙产品650件。

(5)11月30日,乙产品的在产品为260件,其中第一、第二、第三道工序的在产品依次为50件、110件和100件。

(三)12月1日,黄河公司以其完工乙产品的50%换入长江公司的一台生产经营用设备,乙产品的计税价格等于公允价值250000元。交换过程中黄河公司支付给长江公司银行存款58500元,同时为换入设备支付相关费用500元。设备的原价为300000元,已提折旧20000元,已提减值准备10000元,设备的不含税公允价值为300000元。假定该交易具有商业实质。根据上述资料,回答下列问题。

黄河公司2013年11月15日验收入库的甲材料的实际成本为()元。

A.380660

B.382400

C.404900

D.405600

更多题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