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55岁,因患乳腺癌在6个月前行乳腺癌根治术,术中曾输血1000ml,最近查肝功能

题型:单项选择题 共用题干题

问题:

女,55岁,因患乳腺癌在6个月前行乳腺癌根治术,术中曾输血1000ml,最近查肝功能发现ALT150u/L,进一步检查发现抗-HAVIgG阳性,抗-HBs阳性,抗-HCV阳性,丁肝和戊肝抗体均阴性。

如不给予特殊治疗,最常见的疾病转归是()

A.转变为黄疸型肝炎

B.转变为重型肝炎

C.痊愈

D.转变为慢性肝炎

E.转变为淤胆型肝炎

考点:传染病学(医学高级)传染病学综合练习传染病学综合练习题库
题型:单项选择题 共用题干题

下列食品制作过程需要发酵的有(  )

A.果酱

B.蔬菜酱

C.矿泉水

D.豆豉

题型:单项选择题 共用题干题

弱视的最佳治疗年龄为()。

A.1~2岁

B.3~6岁

C.7~9岁

D.10~11岁

E.11岁后

题型:单项选择题 共用题干题

写作。

     根据下列图示用英语写一篇有关酒后驾驶危害的短文,发表在校园论坛上,倡导全校学生规劝家长防止酒后驾车。

     参考词汇:酒alcohol;财产property

     注意:1.词数100左右;

                 2.可以适当增加细节,使行文连贯;

                 3.短文的标题和开头已经为你写好(不计入总词数)。

                                                                   Say No to Drunk Driving

     Drunk driving accidents do not happen, they are invited.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题型:单项选择题 共用题干题

毛 * * 认为社会主义社会可以分为不发达的社会主义和发达的社会主义两个阶段。

题型:单项选择题 共用题干题

恩格斯说:“在新的设防城市的周围屹立着高峻的城墙并非无故:它们的壕沟深陷为氏族制度的墓穴,而它们的城楼已经耸入文明时代了。”其含义是()

A.这些城址体现了政治权力已经形成凌驾于社会之上的强制性力量

B.早期国家尚未形成

C.氏族制度处在父系阶段

D.这些城址明显体现了等级制森严

更多题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