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政法规的制定部门是()。 A.国务院部委 B.国务院直属机构 C.全国人民代表大会

题型:单项选择题

问题:

行政法规的制定部门是()。

A.国务院部委

B.国务院直属机构

C.全国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

D.国务院

考点:初级会计资格第一章经济基础总论第一章经济基础总论题库
题型:单项选择题

作文

阅读下列材料,按要求作文。

当一只玻璃杯中装满牛奶的时候,人们会说“这是牛奶”;当装满菜油的时候,人们会说“这是菜油”。只有当杯子空置时,人们才看到杯子本身,说“这是一只杯子”。同样,当我们心中装满成见、财富、权势的时候,就已经不是自己了。

请根据阅读后的感悟和联想,写一篇不少于800字的文章。

要求:①自定立意;②自拟标题;③除诗歌外,文体不限;④文体特征鲜明。

题型:单项选择题

邓 * * 指出:“中国在历史上对世界有过贡献,但是长期停滞,发展很慢,现在是我们向世界先进国家学 习的时候了,过去有一段时间,向先进国家学习先进技术被叫做‘崇洋媚外’,现在大家明白了,这是一种说蠢话。”因此不能[ ]

A.坚持“引进来”和“走出去”相结合   

B.闭关自守、禁闭国门

C.借鉴、吸收一切先进的东西

题型:单项选择题

胶带运输开拓的优缺点是什么?

题型:单项选择题

你是如何理解PPT的概念和内涵的。

题型:单项选择题

距离保护装置一般由()组成。

A.测量部分、启动部分;

B.测量部分、启动部分、振荡闭锁部分;

C.测量部分、启动部分、振荡闭锁部分、二次电压回路断线失压闭锁部分;

D.测量部分、启动部分、振荡闭锁部分、二次电压回路断线失压闭锁部分、逻辑部分。

更多题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