若一个多边形内角和等于1260°,则该多边形边数是______.

题型:填空题

问题:

若一个多边形内角和等于1260°,则该多边形边数是______.

考点:多边形的内角和和外角和
题型:填空题

2005年4月8日《北京晨报》报道:一名学生发现北京前门大街上已擦鞋店的门脸招牌上所绘的中国地图竟然没有台湾省,记者随机询问店家负责人,该负责人说他们对地图上没有印台湾省并不知晓,并认为是件小事。你认为下列相关叙述正确的是[ ]

①这名学生的行为是爱国主义精神的具体体现  

②显示了该学生的民族自豪感、自尊心   

③维护国家的统一和尊严,同时也展现了自己的高尚人格

④该店负责人由于生意繁忙,他的行为可以理解

A、①②③  

B、②③  

C、①③  

D、①②③④

题型:填空题

在直径为d的圆形区域内存在着均匀磁场,磁感应强度为B,磁场方向垂直于纸面向外。一电荷量为q、质量为m的带正电粒子,从磁场区域的一条直径AC上的A点沿纸面射入磁场,其速度方向与AC成角,如图所示,若此粒子在磁场区域运动过程中速度的方向改变了120°,粒子的重力忽略不计,求:

(1)该粒子在磁场区域内运动所用的时间t;

(2)该粒子射入时的速度大小v。

题型:填空题

“环保”是一个永恒的话题,它是人类文明程度的显现,更是人类生存发展的基础。善待环境,人类的家园会更美好,生活会更幸福;漠视环境,人类将会受到无情的报复。学校举行了题为“我的环保行动”的综合性学习活动,请你踊跃参加。(6分) 

(1)对本地环境污染问题进行调查,你将会采取哪些方法?(写出四种即可)(2分)

(2)班级黑板报将举办一期“环保活动”专刊,请你为这期专刊策划两个栏目。(2分)

(3)学校为了开展经常性的环保活动,向全校师生征集“环保主题活动”方案。请你选择一个切合实际的活动主题,并列举活动的主要内容。(2分)

题型:填空题

1987年,民革中央机关刊物《民革工作》改版,并重新命名为()杂志。

A、《团结》

B、《统一战线》

C、《海峡瞭望》

题型:填空题

在城市市区内的建设工程,施工单位应当对施工现场实行封闭围挡。

更多题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