变压器的额定容量规定为()。

题型:填空题

问题:

变压器的额定容量规定为()。

考点:电厂电气专业继电保护技能鉴定考试电厂电气专业继电保护技能鉴定考试题库
题型:填空题

在Rt△ABC中,∠C=90°,BC=12,AB=13,则sinA=______,sinB=______.

题型:填空题

对《雨巷》的赏析不正确的一项是[ ]

A.诗人在《雨巷》中创造了一个丁香一样的结着愁怨的姑娘。这受中国古代诗词的启发,用丁香结即丁香的花蕾来象征人的愁心。

B.《雨巷》运用了象征的手法。诗中的“我”“雨巷”“姑娘”并非是对生活的具体写照,而是充满了象征意味的抒情形象。

C.诗中借江南小巷的阴沉来象征当时社会的黑暗;,找不到出路,充满了迷惘和绝望。

D.《雨巷》运用了复沓重唱手法,造成了回环往复的旋律,强化了音乐效果,替新诗的音节开了一个新纪元。

题型:填空题

在病例对照研究中,若选用现患病例作为研究对象,最常见的偏倚是

A.回忆偏倚
B.失访偏倚
C.入院率偏倚
D.检出征候偏倚
E.现患病例-新病例偏倚

题型:填空题

“使中国回复到几个帝国主义国家共同支配的局面。”这是谁对《九国公约》的评价[ ]

A.毛 * *

B.周恩来

C.江 * *

D.邓 * *

题型:填空题

关于强心苷临床应用的描述错误的是

A.传统用法是先获足够效应而后维持
B.对高血压引起的慢性心功能不全效果良好
C.对断发于严重贫血的慢性心功能不全效果良好
D.对甲亢引起的慢性心功能不全疗效较差
E.对瓣膜病引起的慢性心功能不全疗效良好

更多题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