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化分批法是指针对每月发生的各项间接计入费用,不是按月在各批产品之间进行分配,而是将

题型:判断题

问题:

简化分批法是指针对每月发生的各项间接计入费用,不是按月在各批产品之间进行分配,而是将其分别累计后,在产品完工时,按照完工产品累计生产工时的比例,在各批完工产品之间进行分配。()

考点:初级会计资格第九章产品成本计算与分析第九章产品成本计算与分析题库
题型:判断题

设f(x)是定义在R上且周期为2的函数,在区间[−1,1)上,其中a∈R若,则f(5a)的值是().

题型:判断题

时效处理

题型:判断题

女患,56岁,因"间歇性头痛伴发热2个月,加重10天"入院。在某私人诊所先后静点青霉素、头孢哌酮钠治疗1个月,发热、头痛未减轻,且逐渐加重,体温多在37.8-38.5℃。2年前确诊"肾病综合征、膜性肾病",2年来一直口服泼尼松30~60mg治疗。查体:颈抵抗(+),Kernig征及Brudzinski征均阴性。头颅CT:未见异常

该病与下列哪种疾病最相似()

A.新型隐球菌脑膜炎

B.病毒性脑膜炎

C.结核性脑膜炎

D.单纯疱疹病毒性脑炎

E.化脓性脑膜炎

题型:判断题

某企业在遭受特大洪灾后,对其财产物资进行的清查,属于( )。

A.局部清查和定期清查

B.全面清查和定期清查

C.局部清查和不定期清查

D.全面清查和不定期清查

题型:判断题

公共机构不能采用合同能源管理方式,委托节能服务机构进行节能诊断、设计、融资、改造和运行管理。

更多题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