读世界大洲、大洋分布图,回答问题。 (1)图中:大洋①是________,②是_

题型:综合

问题:

读世界大洲、大洋分布图,回答问题。

(1)图中:大洋①是________,②是________;国家③是_________。

(2)将代表下列大洲的字母填写在图中恰当的位置。A亚洲B非洲C南美洲

(3)分布在南极圈以南的大洲是_______。

(4)写出图中P点的经纬度:经度是______;纬度是______。

考点:大洲,大洋
题型:综合

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消防法》的规定,下列单位中,应当建立单位专职消防队,承担本单位的火灾扑救工作的是?

A.距离公安消防队较远的其他大型企业

B.大型核设施单位、大型发电厂、民用机场、主要港口

C.被列为全国重点文物保护单位的古建筑群的管理单位

D.储备重要物资的大型仓库、基地

题型:综合

打开工作簿文件EX04.XLS(内容如下),将工作表Sheetl的A1:C1单元格合并为一个单元格,内容居中,计算“人数”列“总计”行及“所占百分比”列(“所占百分比”字段为“百分比”型(小数点后位数为2),所占百分比;人数/总计),将工作表命名为“师资情况表”。

(2)选取“师资情况表”的“职称”和“所占百分比”两列单元格的内容建立“分离型圆环图”(系列产生在“列”),数据标志为“显示百分比”,标题为“师资情况图”,插入到表的A9:D19单元格区域内。

题型:综合

较为粘稠液态物料的干燥宜选用()

A、烘干干燥 

B、减压干燥 

C、沸腾干燥 

D、喷雾干燥 

E、冷冻干燥

题型:综合

家居衣橱的深度应不大于()。

A.550mm

B.450mm

C.350mm

D.300mm

题型:综合

小儿水肿气阴两虚证的治法是()

A.益气养阴,利水消肿

B.清热解毒,利水消肿

C.活血化瘀,利水消肿

D.滋阴补肾,平肝潜阳

E.益气健脾,化湿清热

更多题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