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个房间有3扇同样的窗子,其中只有一扇窗子是打开的.有一只鸟自开着的窗子飞入这个

题型:解答题

问题:

一个房间有3扇同样的窗子,其中只有一扇窗子是打开的.有一只鸟自开着的窗子飞入这个房间,它只能从开着的窗子飞出去.鸟在房子里一次又一次地向着窗户飞去,试图飞出房间.鸟飞向各扇窗子是随机的.

(1)假定鸟是没有记忆的,若这只鸟恰好在第x次试飞时飞出了房间,求试飞次数x的分布列;

(2)假定这只鸟是有记忆的,它飞向任一窗子的尝试不多于一次,若这只鸟恰好在第y次试飞时飞出了房间,求试飞次数y的分布列.

考点:n次独立重复试验离散型随机变量及其分布列
题型:解答题

动物的运动靠              等来完成,而产生的动作均有一定的行为意义。这些行为从获得的途径来看,大致可分为                                                      。先天性行为:                                                    。这是动物的                。学习行为:                                                                                                             ,称为学习行为。

题型:解答题

对成熟红细胞来说,下列哪种说法是正确的()

A.存在RNA和核蛋白体

B.具有分裂增殖的能力

C.具有催化磷酸戊糖途径的全部酶系

D.DNA不能复制,但可转录

E.有线粒体和内质网

题型:解答题

一般良性骨肿瘤()。

A.生长慢,有症状

B.生长快,无症状

C.生长慢.无症状

D.生长快,有症状

E.生长慢,有疼痛

题型:解答题

急性左心衰发生时,病人需采取()

A.半卧位

B.坐位、两腿下垂

C.头低脚高位

D.平卧位

E.俯卧位

题型:解答题

肋骨骨折患者镇痛方式不正确的是

A.使用肠内或肠外给药的镇痛剂和镇静剂

B.且患者自控止痛装置

C.肋间神经阻滞

D.早期下床活动

E.硬膜外置管镇痛

更多题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