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床资料:男,40岁,自述右上腹疼痛伴发热2天。超声综合描述:胆囊大小9.1cm×4

题型:单项选择题

问题:

临床资料:男,40岁,自述右上腹疼痛伴发热2天。超声综合描述:胆囊大小9.1cm×4.2cm,囊壁部分呈双边,胆囊前壁外可见条样无回声(箭头所示),超声莫菲氏征阳性。超声提示()

A.肝病性胆囊

B.慢性胆囊炎

C.胆囊增大急性胆囊炎

D.正常胆囊

考点:超声医学与技术(医学高级)消化系统消化系统题库
题型:单项选择题

饭店应当保护停车场内饭店客人的车辆安全。对车内放置的物品的灭失,饭店不承担责任。

题型:单项选择题

假远期信用证项下的汇票付款期限一栏中,应填上远期天数。 ( )

题型:单项选择题
如图所示,处在磁感应强度为B的匀强磁场中的单匝矩线圈abcd,以恒定的角速度ω绕ab边转动,磁场方向垂直于纸面向里,线圈所围面积为S,线圈导线的总电阻为R.t=0时刻线圈平面与纸面重合,且cd边正在离开纸面向外运动.则正确的是(  )

A.时刻t线圈中电流的瞬时值icosωt

B.线圈中电流的有效值I

C.线圈中电流的有效值I=

D.线圈消耗的电功率P

题型:单项选择题

甲与乙订立买卖合同,合同到期,甲按约定交付了货物,但乙以资金紧张为由迟迟不支付货款。之后,甲了解到,乙借给丙的一笔款项已到期,但乙一直不向丙催付欠款,于是,甲向人民法院请求以甲的名义向丙催付欠款。甲请求人民法院以自己的名义向丙催付欠款的权利在法律上称为()。

A.代位权

B.不安抗辩权

C.撤销权

D.后履行抗辩权

题型:单项选择题

女孩,2岁,母有哮喘史,患儿幼时花粉过敏,反复发作喘息4次以上,昨又突然发作喘息,查两肺满布哮鸣音,皮下注射肾上腺素后,哮鸣音明显减少。(以下2题共用题干)

患儿哮喘诊断的评分是( )。

A.12分

B.10分

C.8分

D.6分

E.4分

更多题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