患者男,17岁,自检发现下腹部出现一包块就诊。查体:右下腹部近耻骨联合处及左侧腹股沟

题型:多项选择题 案例分析题

问题:

患者男,17岁,自检发现下腹部出现一包块就诊。查体:右下腹部近耻骨联合处及左侧腹股沟各发现一不规则包块,大小为31mm×44mm,质地较硬,边界不清,表面触及结节感,无压痛。实验室检查:CEA1.75U/ml,CA19-947.1U/ml,CA24211.3U/ml,AFP97.8ng/ml,β-HCG37.2ng/ml。临床生化、临床血液学检查正常。

进一步体检发现,患者左侧睾丸稍大,质地较硬,弹性较右侧睾丸弱。透光试验阴性,无压痛,为明确诊断应进一步检查的项目是()

A.睾丸B型超声检查

B.组织活检

C.尿常规

D.尿液沉渣及细胞学检查

E.性激素

F.CT/MRI

考点:临床医学检验临床免疫临床医学检验临床免疫综合练习临床医学检验临床免疫综合练习题库
题型:多项选择题 案例分析题

通过内囊的纤维束有()

A.联络纤维

B.固有连合系的纤维

C.顶枕颞桥束、额桥束

D.皮质核束

E.皮质脊髓束

题型:多项选择题 案例分析题

我国内燃机型号编制规则规定,内燃机型号由首部、中部、后部、尾部四部分组成。例如国Ⅱ柴油发动机LR4B5-23,型号中的“4”表示()。

A.行程

B.缸径

C.缸数

D.增压

题型:多项选择题 案例分析题

两囊幼虫是()的幼虫。

A、海绵动物

B、腔肠动物

C、涡虫纲动物

D、扁形动物

题型:多项选择题 案例分析题

神舟七号的成功发射,航天员的顺利出舱活动和空间实验,向世界宣告中国已成为第()个独立掌握空间出舱关键技术的国家.

A.二

B.三

C.四

D.五

题型:多项选择题 案例分析题

浸水、漏水紧急事件处理方法不包括( )。

A.通知变压器、配电室和电梯等相关部门采取紧急措施
B.利用现有的设备工具,排除积水,清理现场
C.对现场拍照
D.检查排水管道是否畅通,防止淤塞

更多题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