根据句意及首字母提示写出单词。 1. My uncle is not at ho

题型:填空题

问题:

根据句意及首字母提示写出单词。

1. My uncle is not at home. He's at w _____. 

2. I like eating s _____ food.

3. The _____(装饰)of the house is very special(特别的).

4. My brother has two _____(圆的)eyes.

5. —Where's Jim ?

    —He's getting r _____ for his English test in his room.

考点:单词、词组
题型:填空题

急性期是指()

A.2周

B.1个月内

C.1~3个月

D.1~6个月

E.>6个月

题型:填空题

什么是完钻井深?

题型:填空题

对变量X、Y进行指数化或对数化之后,两者之间的线性相关系数保持不变。()

题型:填空题

算法的空间复杂度是指

A.算法在执行过程中所需要的计算机存储空间

B.算法所处理的数据量

C.算法程序中的语句或指令条数

D.算法在执行过程中所需要的临时工作单元数

题型:填空题

根据国务院颁布的《特种设备安全监察条例》,下列设备中属于特种设备的是()。

A.冲床

B.挖掘机

C.压力容器

D.汽车

更多题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