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分)将铜片、锌片和250mL稀硫酸组成原电池,当在铜片上放出6.72L(标准

题型:计算题

问题:

(9分)将铜片、锌片和250mL稀硫酸组成原电池,当在铜片上放出6.72L(标准状况下)的气体时,H2S04恰好反应完全。

(1)该原电池的负极反应式为                          

(2)原稀硫酸的物质的量浓度是         mol·L-1

(3)列式计算锌片减少的质量。

考点:原电池原理的应用原电池的形成条件原电池原理
题型:计算题

某企业本年的主营业务成本是30万元,存货周转率是5次,期末存货是4万元,则期初存货是()万元。

A.8

B.7

C.6

D.5

题型:计算题

旅行社应当按照约定为旅游者提供各项服务,所提供的服务不得低于( )。

A.国家标准或行业标准

B.合同标准和行业标准

C.国家标准或合同标准

D.合同标准或行业标准

题型:计算题

根据施工进度的开工及延期开工的有关规定,对延期开工的通知没有否决权的是( )。

A.发包人

B.承包人

C.监理工程师

D.设计单位

题型:计算题

下图表示果蝇X染色体上的部分基因位点。下列有关叙述中,错误的是()

A.图中各个基因同时在一个细胞内表达

B.基因是有遗传效应的DNA片段,在染色体上呈线性排列

C.位于X染色体上的基因,在Y染色体上可能存在其等位基因

D.图中各个基因对性状的控制,还要受到其他基因和环境的共同影响

题型:计算题

每个M_cell 6机柜最多能放()个载频,用它可以组成的站全向站最大配置是()站。

更多题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