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灵枢·营卫生会》在论述津血关系时认为,"夺汗者",不应再() A.耗其精 B.伤其

题型:单项选择题 A1/A2型题

问题:

《灵枢·营卫生会》在论述津血关系时认为,"夺汗者",不应再()

A.耗其精

B.伤其血

C.损其气

D.发其汗

E.开其窍

考点:中医针灸学主治医师内经综合试题内经综合试题题库
题型:单项选择题 A1/A2型题

11周岁的王飞将母亲价值2万元的首饰卖给成年人甲,得到3000元,然后到商店买了价值2500元的彩电一台和50元的文具数种。王飞在回家的路上捡到一块手表交给失主乙,乙送200元给王飞以示感谢。乙后又以王飞为未成年人为由要求返还酬金。问:

王飞将首饰卖给甲的行为效力如何为什么

题型:单项选择题 A1/A2型题

刘某某,女,50岁,因情志不遂,出现失眠健忘,坐卧不宁,抑郁不乐,渐止神志痴呆,反应迟钝,喃喃自语,问之不答,舌质红,苔白腻,脉弦滑,其最佳治法为()

A.养心安神,开窍解郁

B.益气养心,安神定志

C.化痰清热,和中安神

D.清心涤痰,宁神定志

E.理气解郁化痰开窍

题型:单项选择题 A1/A2型题

窗体上有一个名称为Picturel的图片框控件,一个名称为Label1的标签控件,如下图所示。 现有如下程序: Public Sub display (x As Control) If TypeOf x Is Label Thenx.Caption="计算机等级考试" Elsex.Picture=LoadPicture("pic.jpg") End If End SubPrivate Sub Labell_Click() Call display(Labell) End SubPrivate Sub Picture1_Click() Call display(Picture1) End Sub对以上程序,下列叙述中错误的是( )。

A.程序运行时会出错

B.单击图片框,在图片框中显示一幅图片

C.过程中的x是控件变量

D.单击标签,在标签中显示一串文字

题型:单项选择题 A1/A2型题

生产经营单位的特种作业人员,必须按照国家有关规定经专门的安全生产教育培训,取得(),方可上岗作业

A.危险作业审批表

B.危险作业告知牌

C.特种作业操作资格证书

D.体检合格证明

题型:单项选择题 A1/A2型题

范围经济

更多题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