某同学使用显微镜时,在低倍镜视野中看到的图像如右上图,他想将物像移到视野正中应将

题型:选择题

问题:

某同学使用显微镜时,在低倍镜视野中看到的图像如右上图,他想将物像移到视野正中应将玻片

A.向左上移动

B.向右上移动

C.向左下移动

D.向右下移动

考点:显微镜的构造和使用
题型:选择题

我国现行《宪法》规定劳动是公民的( )。

A.权利

B.义务

C.权利和义务

D.职责

题型:选择题

多道程序设计的主要优点是什么?

题型:选择题

个人助学贷款是用于支付借款人学费、()和就读期间基本生活费的人民币贷款。

A.学费

B.住宿费

C.就读期间基本生活费

D.以上皆可

题型:选择题

开办各种中间业务的收入(收费)、业务经营中收取的回扣、佣金等,应全额纳入账内核算。

题型:选择题

某小组以CoCl2·6H2O、过氧化氢、液氨、氯化铵固体为原料,在活性炭催化下,合成了橙黄色晶体X。为确定其组成,进行如下实验:

①氨的测定:精确称取wgX,加适量水溶解,注入如图所示的三颈瓶中,然后逐滴加入足量10%NaOH溶液,通入水蒸气,将样品溶液中的氨全部蒸出,用V1mlc1mol·L-1的盐酸溶液吸收。蒸氨结束后取下接收瓶,用c2mol·L-1NaOH标准溶液滴定过剩的HCl,到终点时消耗V2mlNaOH溶液

②氯的测定:准确称取样品X配成溶液后用AgNO3标准溶液滴定,K2CrO4溶液为指示剂,至出现砖红色沉淀不在消失为终点(Ag2CrO4为砖红色)。 回答下列问题:

测定氯的过程中,使用棕色滴定管的原因是():滴定终点时,若溶液中c(Ag+)=2.0×10-5mol·L-1,c(CrO42-)为()mol·L-1mol。(已知:Ksp(Ag2CrO4)=1.12×10-12

更多题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