阅读材料,回答问题。 材料一: 随着计算机的普及和互联网的快速发展,人们的生活方

题型:论述题

问题:

阅读材料,回答问题。

材料一: 随着计算机的普及和互联网的快速发展,人们的生活方式、支付方式也在改变,网购成为新兴的购物方式之一。据统计,我国网络零售额从2004年的45亿元飞速上升到2011年的近8000亿元。2012年一季度网络零售额达到2282亿元,同比增长40.9%。艾瑞咨询的一项调查显示,从我国消费者网络消费心理来看,选择网络购物的首要原因中,将价格因素列为首位的占比高达48.4%。

材料二 : 沈阳某高校学生孙某是一位网购达人,从大三开始网购,买过不少物美价廉的商品。他每月用于网购的费用平均为500元,最多时近千元,而他每月的生活费为l000元。

(1)结合材料一,运用所学知识分析网购迅猛发展的原因。(9分)

(2)结合材料二,说明大学生应该如何理性网购。(9分)

考点:收入水平影响消费水平物价水平影响消费水平保护环境,绿色消费观勤俭节约,艰苦奋斗的消费观
题型:论述题

— What are they doing?  — They're ________. [ ]

A. play          

B. plays         

C. to play        

D. playing 

题型:论述题

在科室预防交叉感染的讨论会上,大家查找工作中的问题,张主任提出了正确的控制感染原则是()

A.消除各种传播途径,减少传播的可能性

B.改变各种传播途径,减少传播的可能性

C.控制各种传播途径,减少传播的可能性

D.摸清各种传播途径,减少传播的可能性

E.监测各种传播途径,减少传播的可能性

题型:论述题

防火门应为向疏散方向开启的(),并在关闭后能从任何一侧手动开启。

A、平开门

B、旋转门

C、卷闸门

D、防火卷帘

题型:论述题

男婴,4个月。不会独坐,逗引不笑,经常便秘,少哭,皮肤粗糙,鼻梁低平,表情呆滞,哭声嘶哑。初步诊断为甲状腺功能减低症。请问下列哪项检查不合适()

A.血清T3、T4

B.甲状腺I131吸收率测定

C.腕部摄片了解骨龄

D.膝部摄片了解骨龄

E.血清TSH

题型:论述题

毒性药品是指毒性剧烈,治疗剂量与中毒剂量相差很大的药品。

更多题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