使用C62AT型敞车两枕梁间承受均布载荷时车辆负重面长度2M,负重面宽度1.5M容许

题型:判断题

问题:

使用C62AT型敞车两枕梁间承受均布载荷时车辆负重面长度2M,负重面宽度1.5M容许载重量为15T.

考点:货运值班员货运值班员(综合练习)货运值班员(综合练习)题库
题型:判断题

某数除以22,商是15,余数是12,这个数除以11,余数是______.

题型:判断题

下列物质不需要消化就能被人体直接吸收的是

A.蛋白质

B.水

C.脂肪

D.糖类

题型:判断题

在主板上市公司首次公开发行股票,发行人应该最近3个会计年度净利润均为正数且累计超过人民币1000万元,净利润以扣除非经常性损益前后较低者为计算依据。()

题型:判断题

事中监督是指监督主体在公安机关及其人民警察执法过程中进行的监督。事中监督具有( )作用,以便及时发现问题及时纠正。

A.协调

B.控制

C.管理

D.预防

题型:判断题

回火时,决定钢的组织和性能的主要因素是回火温度,回火温度可根据工件要求的()来选择。

A、力学性能

B、物理性能

C、化学性能

D、工艺性能

更多题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