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个圆锥形碎石堆,底面周长是15.7米,高是2.4米,用这堆碎石在8米宽的公路上

题型:解答题

问题:

一个圆锥形碎石堆,底面周长是15.7米,高是2.4米,用这堆碎石在8米宽的公路上铺了3厘米厚,大约能铺多少米长?(得数保留整数)

考点:圆锥的体积
题型:解答题

在学习化学的过程中,及时对所学知识进行整理,是一种好的学习方法。以下连线对应不正确的是

A.相似物质(或微粒)之间的区别B.化学元素与人体健康
C.环境问题及对策D.化肥与植物生长

题型:解答题

使肩内收和外旋的肌是()

A.三角肌

B.冈上肌

C.胸大肌

D.小圆肌

E.大圆肌

题型:解答题

单位时间内矿物回收到精矿中的颗数与矿浆中该矿物原来总颗粒数的比值叫()。

A、浮选几率

B、富集比

C、随着几率

D、碰撞几率

题型:解答题

化湿

题型:解答题

近年来,北半球极端寒冷事件的频繁发生,使得人们对全球变暖趋势的质疑日益升温。俄罗斯气象界最近再次提出了“冰河理论”,他们认为,由于太阳活跃度减弱等原因,释放到地球的能量正在减少,而这恰恰是过去几次地球冰河期的主因之一。因此,未来100年地球的气温趋势并非变暖而是变冷。然而“冰河理论”早在上世纪80年代就已提出,不过一直敌不过“变暖理论”。国际气象学界的主流观点仍支持变暖趋势。
对这段文字理解正确的一项是______。

A.“冰河理论”是对近年来北半球极端寒冷事件频发的解释之一
B.全球变暖趋势有望缓解,地球可能进入冰河期
C.北半球极端寒冷事件频发与气候变化趋势并无必然联系
D.“冰河理论”有望取代“变暖理论”,但还有待进一步论证

更多题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