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x,y满足约束条件x≥-3y≥-4-4x+3y≤124x+3y≤36(1)求目

题型:解答题

问题:

设x,y满足约束条件
x≥-3
y≥-4
-4x+3y≤12
4x+3y≤36

(1)求目标函数z=2x+3y的最小值与最大值.
(2)求目标函数z=-4x+3y-24的最小值与最大值.
考点:简单线性规划问题(用平面区域表示二元一次不等式组)
题型:解答题

70T系列货车车钩缓冲装置都由哪些零部件组成?

题型:解答题

有下列( )情形之一的,收购人可以向中国证监会提出免于以要约方式增持股份的申请。

A.收购人与出让人能够证明本次转让未导致上市公司的实际控制人发生变化

B.上市公司面临严重财务困难,收购人提出的挽救公司的重组方案取得该公司股东大会批准,且收购人承诺3年内不转让其在该公司中所拥有的权益

C.经上市公司股东大会非关联股东批准,收购人取得上市公司向其发行的新股,导致其在该公司拥有权益的股份超过该公司已发行股份的50%,收购人承诺3年内不转让其拥有权益的股份,且公司股东大会同意收购人免于发出要约:

D.中国证监会为适应证券市场发展变化和保护投资者合法权益的需要而认定的情形

题型:解答题

患者男性,65岁,牙列缺失4个月,检查:见全身一般情况良好,口腔检查牙槽嵴较丰满,倒凹不明显,黏膜组织无异常,上下颌位置关系正常

在无牙颌模型上哪一个解剖结构相应的基托组织面不需要缓冲()

A.下颌隆凸

B.上颌硬区

C.切牙乳突

D.舌侧翼缘区

E.未长平的拔牙窝

题型:解答题

患者,男性,46岁。可见大面积银汞充填,远中食物嵌塞,冷热(-),X线显示,已行完善的根管治疗。

决定此牙修复设计的因素,险工()

A.缺损大小

B.牙髓情况

C.患者要求

D.患者性别

E.患者经济情况

题型:解答题

Internet提供了众多的功能,用户为了使用这些功能,必须安装相应的软件才行。其中FreeAgent软件是为了使用()而设计的。

更多题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