放线菌属引起的感染多为() A.内源性感染 B.蚊虫叮咬感染 C.动物的咬伤 D.接

题型:单项选择题 A1/A2型题

问题:

放线菌属引起的感染多为()

A.内源性感染

B.蚊虫叮咬感染

C.动物的咬伤

D.接触感染

E.外源性感染

考点:临床医学检验临床微生物技术临床微生物技术综合练习临床微生物技术综合练习题库
题型:单项选择题 A1/A2型题
已知以T=4为周期的函数f(x)在(-1,3]上的解析式为f(x)=
-m|x|x∈(-1,1)
1-(x-2)2x∈[1,3]
,其中m>0,若方程3f(x)=x恰有5个实数解,则m的取值范围为______.
题型:单项选择题 A1/A2型题

胃、十二指肠溃疡最常见的并发症是()。

A.急性穿孔

B.上消化道出血

C.幽门梗阻

D.癌变

E.溃疡性结肠炎

题型:单项选择题 A1/A2型题
在平面直角坐标系中,不等式组
x+y≥0
x-y+4≥0
x≤a
(a为常数)表示的平面区域的面积是9,那么实数a的值为11.
题型:单项选择题 A1/A2型题

下列哪一种声音格式对声音进行了采样

A.CD音频

B.MIDI音频

C.波形音频

D.以上全部

题型:单项选择题 A1/A2型题

计算题:

龙华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龙华公司)为增值税一般纳税企业,适用的增值税税率为17%。不考虑除增值税以外的其他税费。龙华公司对投资性房地产采用公允价值模式计量。龙华公司有关房地产的相关业务资料如下:

(1)2011年1月,龙华公司自行建造办公大楼。在建设期间,龙华公司购进为工程准备的一批物资,价款为1400万元,增值税为238万元。该批物资已验收入库,款项以银行存款支付。该批物资全部用于办公楼工程项目。龙华公司为建造工程,领用本企业生产的库存商品一批,成本160万元,计税价格200万元,另支付在建工程人员薪酬362万元。

(2)2011年8月,该办公楼的建设达到了预定可使用状态并投入使用。该办公楼预计使用寿命为20年,预计净残值为94万元,采用直线法计提折旧。

(3)2012年12月,龙华公司与昌泰公司签订了租赁协议,将该办公大楼经营租赁给昌泰公司,租赁期为10年,年租金为260万元,租金于每年年末结清。租赁期开始日为2013年1月1日。

(4)与该办公大楼同类的房地产在2013年年初的公允价值为2200万元,2013年年末的公允价值分别为2400万元。

(5)2014年1月,甲公司与昌泰公司达成协议并办理过户手续,以2550万元的价格将该项办公大楼转让给昌泰公司,全部款项已收到并存入银行。

要求:

(1)计算自行建造办公大楼的初始入账成本。

(2)计算龙华公司该项办公大楼2012年年末累计折旧的金额。

(3)编制龙华公司将该项办公大楼停止自用改为出租的有关会计分录。

(4)编制龙华公司该项办公大楼有关2013年末后续计量的有关会计分录。

(5)编制龙华公司该项办公大楼有关2013年租金收入的会计分录。

(6)编制龙华公司2014年处置该项办公大楼的有关会计分录。(答案中的金额单位用万元表示。)

更多题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