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列关于其他资产价值确定,说法正确的是()。 A.开办费从企业生产经营月份的次月起,

题型:多项选择题

问题:

下列关于其他资产价值确定,说法正确的是()。

A.开办费从企业生产经营月份的次月起,按照不短于5年的期限平均摊入管理费用中

B.开办费从企业生产经营月份的次月起,按照不短于10年的期限平均摊入营业费用中

C.租入固定资产改良及大修理支出,计入固定资产价值

D.租入固定资产:改良及大修理支出应当在其寿命期内分期平均摊销

E.租入固定资产的所有权不属于租入企业,不宜增加租入固定资产的价值而作为递延资产处理

考点:造价工程师(建设部)建设工程计价建设工程计价题库
题型:多项选择题

“教唆犯是从犯。”

题型:多项选择题

古诗文默写(每题1分,共10分)

(1)《陋室铭》中描写陋室环境清幽的是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2)《爱莲说》中写“莲”不与世俗同流合污的句子是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3)《桃花源记》中表现桃花林景色优美的句子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4)晴川历历汉阳树,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黄鹤楼》崔颢 )

(5)______________________,端居耻圣明。(《望洞庭赠张丞相》 孟浩然)

(6)_____________________,猎马带禽归。(《野望》王绩)

(7)少壮不努力,_______________________。(《长歌行》)

(8)________________________,北风江上寒。(《早寒江上有怀》孟浩然)

(9)八月湖太平,_______________________。(《望洞庭赠张丞相》 孟浩然)

(10)大道之行也,天下为公,选贤与能,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题型:多项选择题

当测设精度要求较高时,应按精密方法进行测设,但无需所测设的距离进行温度改正。

题型:多项选择题

一般认为,中国道教占主导地位的两大流派是指()。

A.全真道

B.上清派

C.太一道

D.正一道

题型:多项选择题

民用建筑按使用功能不同,可分为居住建筑和公共建筑。

更多题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