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列有关服务项目的说法中,正确的有( )。 A.服务项目输出的是无形产品 B.服务

题型:多项选择题

问题:

下列有关服务项目的说法中,正确的有( )。

A.服务项目输出的是无形产品

B.服务项目具有高智能咨询性质

C.服务项目是以运行方式提供的劳务活动

D.人力资源的发挥与人力成本的控制决定了服务项目能否盈利

E.服务项目具有一般项目的所有属性

考点:招标师项目管理与招标采购项目管理与招标采购真题2009年
题型:多项选择题

男性,54岁,反复脓血便半年,每天3~4次,在当地曾按"痢疾"治疗无明显效果。近1个月出现腹胀,伴阵发性腹痛。查体:消瘦,腹稍胀、软,下腹轻压痛,右下腹可扪及一肿块,质较硬,尚可活动。

首选的辅助检查()。

A.大便细菌培养

B.CT

C.钡餐检查

D.纤维结肠镜检查

E.B超

题型:多项选择题

某工业架空热力管道工程由型钢支架工程和管道工程两项工程内容组成。由于现行预算定额中没有适用的定额子目,需要根据现场实测数据,结合工程所在地的人工、材料、机械台班价格,编制每10t型钢支架和每10m管道工程单价。若测得每焊接1t型钢支架需要基本工作时间为54h,辅助工作时间、准备与结束工作时间、不可避免的中断时间、休息时间分别占工作延续时间的3%、2%、2%、18%。
若除焊接外,对每吨型钢支架的安装、防腐、油漆等作业所测算出的人工时间定额为12工日。各项作业人工幅度差取10%。
若工程所在地综合人工日工资标准为22.50元,每吨型钢支架工程消耗的各种型钢为1.06t (每吨型钢综合单价3 600元),消耗其他材料费为380元,消耗各种机械台班费为490元。

下列选项中,不属于人工定额的制定方法的是( )。

A.技术测定法

B.统计分析法

C.比较类推法

D.理论计算法

题型:多项选择题

怎样确定正确的报道思想?

题型:多项选择题

根据思维过程所凭借的中介的不同,可以把思维划分为直观动作思维、抽象逻辑思维和( )。

A.聚合思维
B.发散思维
C.创造性思维
D.具体形象思维

题型:多项选择题

土地罚没款如何收取?

更多题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