急性阑尾炎患者入院后腹痛加重,伴有寒战,体温40℃,巩膜轻度黄染,剑突下压痛,右下腹

题型:单项选择题 A1/A2型题

问题:

急性阑尾炎患者入院后腹痛加重,伴有寒战,体温40℃,巩膜轻度黄染,剑突下压痛,右下腹肌紧张,右下腹明显压痛、反跳痛,最可能的诊断是()

A.急性阑尾炎穿孔

B.阑尾炎合并胃穿孔

C.腹膜炎引起溶血性黄疸

D.门静脉炎

E.阑尾与结肠形成内瘘

考点:泌尿外科主治医师普通外科学普通外科学题库
题型:单项选择题 A1/A2型题

在应用提插手法时,一般捻转角度以多少为宜()。

A.90°左右

B.90°~180°

C.180°~360°

D.360°~720°

E.720°左右

题型:单项选择题 A1/A2型题

男,10岁,曾患感冒发热.川天后出现眼睑水肿,尿色如茶水。体检:颜面及眼睑均有轻度水肿,血压120/90 mmHg(16/12kPa);心肺正常。肝于右肋下1cm,质中硬,轻度压痛;双肾区轻微叩击痛。尿蛋白(++),尿镜检RBC满视野/HP,WBC0~3个/HP,偶见颗粒管型和红细胞管型。BUN8.5 mmol/L,血补体(C3 0.26g/L。确诊本病的 重要依据是

A.中段尿培养、计数+药物敏感试验

B.尿常规

C.血清补体C3和氮质血症

D.血常规

E.心电图

题型:单项选择题 A1/A2型题

在当前目录下有—个名为“myfile.txt”的文本文件,其中有若干行文本。下面程序的功能是读入此文件中的所有文本行,按行计算每行字符的ASCII码之和,并显示在窗体上。请填空。Private Sub Command1_ Click() Dim ch$, ascii As Integer Open "myfile.txt" For 【11】 As #1 While Not EOF(1) Line Input #1 ,ch ascii=toascii( 【12】 ) Print ascii Wend Close #1End SubPrivate Function toascii(mystr$)As Integer n=0 Fork=1 To 【13】 n=n+ Asc(Mid(mystr,k,1)) Next k toascii=nEnd Function

题型:单项选择题 A1/A2型题

金属材料库平均储备是( )天。

A.45~75

B.90~120

C.35~45

D.60~90

题型:单项选择题 A1/A2型题

税务机关依法行使代位权、撤销权,欠缴税款的纳税人的纳税义务免除。( )

更多题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