患者16岁,突发剧烈头痛、呕吐、枕颈部痛。查体:脑膜刺激征,右上肢肌力Ⅳ级,腰椎穿刺

题型:单项选择题

问题:

患者16岁,突发剧烈头痛、呕吐、枕颈部痛。查体:脑膜刺激征,右上肢肌力Ⅳ级,腰椎穿刺检查有血性脑脊液。提示左顶叶内团状高低密度混杂影,对此病人最有诊断价值的检查是()。

A.MRI

B.全脑血管造影

C.增强CT

D.脑放射性核素扫描

E.脑电图

考点:护理学(医学高级)颅脑损伤患者的护理颅脑损伤患者的护理题库
题型:单项选择题

“卡特里娜”飓风于年8月29日袭击路易斯安那州,造成新奥尔良市重大人员伤亡和财产损失。这次飓风成为美国历史上造成死亡人数最多的十大自然灾害之一。读材料,完成1—2题。

1.这次飓风对美国下列哪个地区造成的损失最大?[ ]

A.太平洋沿岸                                

B.墨西哥湾沿岸

C.大西洋沿岸                                

D.五大湖沿岸

2.对于本次飓风灾害,下列哪个农业带深受其带来的大风暴雨影响?[ ]

A.乳畜带                                    

B.畜牧和灌溉农业区

C.小麦区                                    

D.亚热带作物带

题型:单项选择题

将适当的选项填在横线上

(1)大王花奇臭无比,它应该属于_____,这一类花还有哪些特征:________。

A.花冠大而美丽   B.花朵小且不鲜艳   C.花朵无明显的气味    D.花朵具有芳香的气味或有臭味   E.花粉小、多、轻,表面干燥、光滑   F.昆虫帮助传粉   G.借助风力传粉   H.风媒花   I.虫媒花

(2)下面是一些常见的植物,这些植物的叶脉是网状脉的有_______________,种子中有一片子叶的有 ______________。

A.洋葱   B.玉米   C.月季   D.杨树   E.小麦   F.槐树   G.菠菜   H.韭菜   I.萝卜   J.葱   K.大蒜

题型:单项选择题

减振器的减振阻力是()。

A、愈大愈好

B、愈小愈好

C、适度为宜

题型:单项选择题

联系企业生产和社会需求的纽带是()。

A、产品销售;

B、企业生产;

C、用户意见

D、售后服务。

题型:单项选择题

中国受理涉外经济争端的常设仲裁机构主要有

A.中国国际经济贸易仲裁委员会

B.海事法院

C.香港国际仲裁中心

D.中国各地仲裁委员会

E.人民调解委员会

更多题库